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abo】我的omega上司(十四)

前文回顾     六 七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四岁的时候beam喜欢搭积木,奈何天生没有建筑细胞,还没搭几块,积木就开始摇摇欲坠,比豆腐渣工程还豆腐渣。


偏偏beam还好胜,在零散的积木块第五次砸到beam的彩虹小马袜子上时,小孩儿红了眼圈,郁闷地拄着脑袋看向身边搭得顶顶好的forth,脑瓜里的小恶魔开始蠢蠢欲动,于是带着小哭音,嘟着嘴,指着forth面前的积木:“我要搭得比你高!”


看着小孩儿晶莹的泪水沾在长且弯的睫毛上,一眨眼就会掉下一串珍珠的样子,forth小小的心脏马上就化成了一汪水,想也不想就笑着推倒了刚刚才辛辛苦苦搭好的城堡。


“不然我就把你的积木全推了……”beam的后半句话与此同时也溜出了口,成功地让forth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这把forth给后悔的,肠子都绿了。也是自己不长记性,无论被这货纯良无害的外表欺骗多少次都记不住beam本质上还是只小恶魔。


红颜都是祸水啊祸水。forth学着大人的样子重重地叹了口气,他忽然开始理解周幽王了。


八岁的时候beam的运动神经不知被什么激活了,导致小孩儿疯狂地爱上了跑步。住在隔壁的forth也就责无旁贷地成了陪练,唯一的好处就是能免费享受beam每天早晨六点钟准时的叫醒服务,尽管forth倒贴钱都不愿意享受这种服务。


也不知道beam哪来的这么大活力,反正早起这件事对forth一直都是生命不可克服之困难,每天眼睛都睁不开就得被beam拽着绕别墅区足足跑上五六圈。当然,这也一定程度上铸就了forth现在强壮的身体,倒是beam令人费解地懒惰了起来,以致于……咳不说了。


沾了手长脚长再加上大beam两岁的光,forth处在半梦游状态居然也能轻而易举地甩短手短脚的beam十米的距离。


被落在身后的beam肉嘟嘟的小脸涨得通红,呼哧呼哧地穿着粗气,可不管怎么倒腾,这双小短腿就是不中用地赶不上,看见的总是forth的背影。


眼睛里的液体又开始酝酿着夺眶而出,beam自以为很凶实际上是软软地叫了一声forth的名字。


forth回头,只见一个小小的身影逆着光颠颠地跑来,直到离自己两步远的地方才收住脚。来者鼓着腮帮子,活像只小河豚,上气不接下气的,也不知是累的还是又哭了。


多半两个都有。forth想。


“我要跑得比你快!”小孩儿掐着腰。


forth莞尔,等小孩儿喘匀乎了气儿,心满意足地跑在前面才不紧不慢地跟上去,始终小心地保持着落后两三米的距离。


十四岁的时候学校期末考试,forth和beam并排坐在第一考场,只不过beam是靠后的那一列。


考试的时候忽然从身边飞来一个小纸团,forth抬头看看四周,监考老师正坐在椅子上打盹,没有人抬头,只有beam欲盖弥彰地抓了抓脖子。


展开纸团,上面是beam歪歪扭扭的字迹:“我要考的比你好!”


没有开头也没有落款,就这么一句专横跋扈的命令,是小霸王beam一贯的作风。


forth咬着笔,用橡皮擦掉了原本胸有成竹的答案,重新填上风马牛不相及的答案。


虽然因为成绩急剧下滑被老师和家长猛批了一顿,可看到beam拿着成绩单时满足的笑也就够了。


forth甩甩头,自己最近真的很容易陷入回忆里,回到现实的时候还发现已经笑成了二傻子。


他猛然想起,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确定,等不了了,这次forth没耐心遵守beam那些什么在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了。


冲到办公室,里面只有lam一脸苦瓜相地整理着成山的文件。


“beam呢?”


lam指指楼下,那里果然有一个小小的正在移动的人影。


forth追出去……


“beam。”听到forth略带焦急的语气,beam吓得赶紧回头,还以为是forth出了什么事,确认forth是全须全尾的之后才恢复到懒洋洋的语气:“怎么了?”


没想到被forth不由分说揽入怀里,alpha的肌肉很强壮,beam有些喘不过气,溺水一般在forth怀里不住地扑腾着,好不容易才露出憋红的脸:“大白天的你发什么神经啊!”


forth心脏咚咚地跳着,两人平时扯皮惯了,真要说点正格的还有点难以启齿。


目测beam的耐心就要消耗殆尽,forth深吸了一口气,结结巴巴地问道:“那个……我,我就是想确认一下,现在我算是你的男朋友了吗?”


beam闻言,本来就红的脸变得更红,低着头,声音小得需要forth凑到beam耳边才能听到那两个字,两个不怎么浪漫却世界第一动听的字:“废话。”


forth激动的不能自理:“那我可以亲你吗?”


beam整个人宛如刚从麻辣火锅里捞出来的熟透了的虾:“废话,上都上过了……”


后半句话beam没能说出口。


lam在楼上一脸怨念地远远看着502一般难舍难分的两人,再次慨叹自己时运之不济,命途之多舛,被塞了不少工作不说还被上司和同事虐得体无完肤。真是,什么世道。


亲亲亲亲就知道亲,风这么大也不怕闪了舌头……回去我就扎小人……lam忿忿地想。


不过lam依然吃狗粮吃得很开心。


//

25岁生日当天,beam喝了不少酒,摇摇晃晃地就爬上了床,耀武扬威地骑在forth身上,乙醇混合着覆盆子香挥发出来尤其好闻:“我要反攻!”


forth一改往日的宠溺,脸上的笑意beam怎么看怎么觉得阴险,仿佛都能看到forth身后毛茸茸的狼尾巴摇个不停。


感到危险的beam慢慢往后退,可已经来不及了,饿狼已经扑倒这只送到嘴边的猎物了。


“这次由不得你。”


“不不不不forth你现在住手还是来得及的!哥哥哥我错了我错了!唔……”


剧烈的运动加上酒精的作用,beam已经睡熟了,forth缓缓抚摸着beam额前湿淋淋的碎发,温柔得仿佛和刚刚那个让beam哭天喊地连连求饶的alpha不是一个人:“很幸运能见证你的过去,更期待参与你的未来。”


装睡的人再装不下去,一双桃花眼弯成了月牙。


“什么啊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刚刚的话不是我说的!绝对不是!”forth倒先闹了个大红脸,他几乎从没说过这么煽情的话。


“我爱你。”beam撑起身子轻轻在forth的嘴唇上啄了一下,后者则惊讶地瞪大了双眼,反应过来之后再次扑将上去。


“啊啊啊啊啊我后悔了我后悔了!你这个禽兽!forth你不是人……!”


那天房间的灯彻夜未熄。


后来beam也涕泪横流地在人生感悟里加了一句话:千万不要试图招惹一个发·情期的alpha。


forth也加了一句:对于一个强壮的alpha,还有什么能比最原始的运动更能表达满腔的爱意呢?

 

forth你放屁!


beam你怎么能偷看我的日记呢?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你开心就好。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42)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