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我的omega上司(七)

前文回顾:     六

 

表针按部就班地绕着圈,眼瞅着就快到上班点了,beam总算是耗不住了。


听着外边也没什么动静,估计forth是等不及自己先走了。

 

门猝不及防地敞开,正倚在上边偷听的forth没防备,重心不稳之下以一个优美到极点的狗刨,当不当正不正地把beam按倒在了床上。

 

床挺软,摔得倒是不疼,就是身上压着个人实在不怎么舒服。

 

forth就是forth,临危不乱地理了理散下来的一缕额发:“别误会,我就是想让你欣赏一下我刚学的舞蹈。”

 

“……”

 

“真的别误会。”

 

“我是谁我在哪。”beam试探着故技重施。

 

“拜托,失忆这种东西装两次就不好玩了。”可能是手臂撑着上半身的重量有点累,forth鸟悄儿地把重心下移了些。

 

重要部位隔着衣服紧紧相贴,alpha的身体又不受大脑控制地做出了诚实的反应。

 

“你起来。”beam明显感觉到了身上人的变化。

 

“我腿麻了,不是很能起得来……”forth仿佛是不太清楚害臊俩字怎么写,小forth雄赳赳气昂昂的闹得挺欢实。

 

“再不起来……”beam半眯着的眼睛里寒芒乍现,“我就捏碎你的蛋。”

 

开玩笑,堂堂alpha会怕一介omega?

 

不好意思,还真的怕。

 

beam凛冬般的语气让forth浑身一颤,直觉告诉他beam绝对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这回forth的大脑倒是很高效地发出了红色预警,支使着身体以闪电的速度弹出了三米开外,安全地逃离开beam蠢蠢欲动的魔爪。

 

“……”forth看起来似乎还想解释什么。

 

“想活命就少bb。”beam爱答不理地斜了forth一眼,冷冽的目光让forth如同在大冬天被一桶冰水浇了个透心凉。

 

也怨不得beam没个好声气,他现在是自顾不暇。

 

不知道怎么的,forth一凑上来,beam的心脏就跟吃了春·药一样蹦跶得厉害,脑仁也被那股倒霉麝香味熏得一阵阵发晕,要不是forth识相地躲开了,自己可能会忍不住亲上去。

 

要死了,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beam心乱如麻,推开面前表情复杂的forth快步冲出房门。

 

“喂!你不吃饭了?”forth如梦初醒地喊了一句。

 

回答他的只有门和门框相撞的巨响。

 

“omega被标记的表现。”beam在搜索框输入了一行文字,重重地敲下回车键。

 

映在瞳孔里的文字极快地一行行滚过,直到眼睛干涩beam也没找到一条和自己状况符合的。

 



“kit,我觉得我抑郁了。”这还是beam人生第一次早退,颓然地坐在kit对面嘬着一杯早见了底的雪碧,吸管与杯底的空隙间发出呼噜呼噜的刺耳噪音,完美地向kit传达了面前这个人的焦虑。


实在看不过去,kit又替beam叫了一杯草莓奶昔。毕竟kit是甜食有助于舒缓情绪这种说法的狂热支持者,这也就导致了beam身上至少有十斤肉是拜kit所赐。


目瞪口呆地看着满满一大杯奶昔两分钟内就尸骨无存,kit吞了口口水小心翼翼地开口:“你怎么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kit依稀看见beam抬头的时候眼圈都有点红。


“我被标记了。”beam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日???”kit现在有种辛辛苦苦种的大白菜一个没看住被猪拱了的感觉。一开始闻到beam身上的味道还以为他心血来潮换了个香型,唯独没往那方面想。


“暂时的?”kit还心存一点儿侥幸。


“彻底的。”


kit深知这时候安慰的话没什么卵用,要表现得比beam情绪更激动才能达到转移注意力的目的,于是撸了把袖子拍案而起:“哪个兔崽子干的,我去卸了他!”


周围人纷纷投以好奇的目光,beam果然上套,赶紧拽着kit的袖子:“你先坐下。”


倒也不是beam有多想安慰kit,主要是他丢不起这个人。


“到底谁干的?”kit被自己刚才的表演感染,现在还真有点生气。


“是……forth。”beam嗫嚅,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可怜巴巴地低着头。


一瞬间kit仿佛又回到了beam上大学之前的那段时光。无数个像现在这样的午后,kit也是坐在beam对面听他絮絮叨叨地跟自己抱怨今天又怎么怎么被forth欺负了。后来随着forth从beam的生活淡出,这样的抱怨也就自然而然地消失了,没想到今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天色由火烈鸟红转为鸦青,beam才把这些日子跟forth从重逢到现在被标记这些糟心事如实交代清楚,同时口干舌燥地消灭了今晚的第三杯饮料。


“我说,beam,你现在到底对forth是什么感情啊。”kit紧锁眉头看着beam。


beam愤愤地捏扁手里的塑料杯子:“没感情。”


“可是你发现没有,我认识你这些年,从你嘴里听到的最多的就是forth这个名字。”kit伸出两根手指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又冲着beam比划了两下,示意“kit is watching you”。


“我呸,那是因为我烦透他了。”beam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


“真的?”kit满脸都写着怀疑。


“真的真的真的。”beam唯恐kit听不清,只差凑到kit耳朵边上。


kit问出了一个忍了好几个小时的问题:“你们做安全措施了没有?”


不甚明亮的光线里也能看出beam脸颊发红:“我吃药了……还有,现在做腺体切除手术还来得及吗……”


kit托腮想了想:“倒也不是不行……就是切除腺体后你会老的很快,用不了多久皱纹啊白头发啊什么的就都来了。”


beam心一沉,珍惜地捏了捏自认为惊为天人的脸蛋:“那……那还是算了……”


“不过,”kit话锋一转,“想解除标记的话也不是只有这一种方法。做个小手术也可以,但总归有风险,你得想好了。”


“容……容我再想想……”beam向来惜命。


“你真的不喜欢forth?”kit猝不及防地问了一句。


beam被这个直白的问题搞得有些懵,不过仔细想想自己好像没干过啥让forth高兴的事,forth也没干过啥让自己高兴的事。


这肯定是不喜欢吧。beam撇着嘴冲kit摇了摇头。


kit叹口气:“好吧,你要是想好了就联系我。”



beam从咖啡馆出来,捧着鼓涨涨的肚子又有点愁得慌。下次一定,一定不能约kit在餐厅咖啡馆之类的地方见面了。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24)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