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abo】我的omega上司(十)

前文回顾     六 七  九 


犹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房梁上少了猫的影子,狗也不愿意出窝,半死不活地耷拉着舌头呼哧呼哧地喘气。


“咱俩比赛吃冰棍吧,谁吃得多谁赢。”怕热的forth整个人都快贴到电风扇上,冲着beam扭头说了一句。


到底年纪小,天真,再加上强烈的胜负欲,beam没过脑子就接受了这个毫无意义的比赛。


那天太阳很大,冰棍很甜,针扎到屁股上很疼。


beam怎么也没想到,胜利的奖品就是因为肠炎足足在医院躺一个月,还得不定期接受来自forth的嘲笑,当然了,这个不定期也就是每天几次的区别。


自从那时候beam就很讨厌医院的消毒水味道,尤其讨厌forth。


可还是不得不闻着这股84消毒液的味道醒来,就算不用镜子beam也知道现在自己十成十是肿成了亲妈都不认识的样子。


才一睁眼,就看见拎着保温饭盒一脸愧疚的god。


“beam醒了啊,还难受吗,是不是饿了?我刚刚去买了点饭……”god讪讪,指甲下意识地刮着饭盒的把手。


beam牵动着脸上的肉,挤出一个和好看已经完全不沾边的微笑:“没事别担心,我从小就这样,一误食花生就肿……是不是很丑?”


god头摇的拨浪鼓一样,神情认真:“不丑,你怎么样都很好看。”


人世间还是温暖多啊。beam感动得快要泪奔。


气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暧昧起来,正当两人深情对望,情意绵绵之时,门突然被推开,随即闯进来某名为forth的一团不明物体。


好在来得及时,再晚点这俩人不知道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干什么苟且之事,forth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


“这位是?”god这句问话纯属客套,房间里浓烈的麝香味和beam快要翻到天上的白眼已经让forth的身份昭然若揭。


beam扭过头一言不发,forth长长地叹了口气:“我是forth,幸会。”


“幸会幸会,我是god。”


“你来干嘛?”beam语气不善。


“我这不是来瞻仰……啊不对是探望上司的嘛。”forth一脸的理所应当。


“看完了吗,看完就可以走了。”没来由地,时隔几天再闻到这股麝香味,beam的心跳很快,几乎快到要不受控制地背叛主人,离开温暖的胸腔。


god青草的信息素味道完全被两人盖住,完完全全成了小透明,默默地退在一旁观察着两位的旁若无人。他发现这两个人的关系真的很微妙,像在跳一场探戈舞,你退我进,你追我赶。


“照顾这事怎么能麻烦外人呢,我这个当下属的来就可以了。”forth故意幼稚地把“外人”两字咬得很重。


“forth先生,请注意你的措辞,不要让god误会好吗?”beam针尖对麦芒。


“误会不误会的,不也就这样了吗。”forth这句话听起来意味深长。


“我觉得……还是让beam自己来选让谁陪比较好吧,毕竟病人最大。”被忽视的god再度找回了存在感。


beam向god投以感激的一瞥,又转头看了看forth,那位则吊儿郎当地挑着眉毛,满脸写着“你给我好好选”。


0.001秒之后,beam义无反顾地指了指god。


god转头对forth报以一个挑衅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起码在forth眼里是这样。


“算你狠。”forth低声咕哝一句,一步三回头地走出了病房。


手上插着输液针不方便,吃饭这事就责无旁贷地落到了god肩膀上。


保温饭盒的效果出乎意料地好,粥端出来的时候居然还是烫手的,god每一勺都会小心地吹一吹,确保不会烫到beam才小心翼翼地递到beam嘴边。


这温馨的一幕看在forth眼里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他大爷的,一碗粥能喂这么久,绝对是在垂涎我家白菜的美色;他大舅的,手都快碰到我家白菜的衣领了;他母亲的,要不是顾及到beam真想把这碗粥扣到那孙子脸上。


forth在门外咬牙切齿,god在病床边也同样如坐针毡,最主要是一抬头就能看见一张满是怨念的脸镶嵌在房门的小窗上磨刀霍霍地看着自己,以致于好几次手一抖差点把粥洒beam一身。


“怎么了?”beam看出啦god的不对劲。


god悄悄指了指门外。


beam愣了愣,果断掏出手机给forth发了一个“滚”,言简意赅,是beam一贯的作风。


那张杀气腾腾的脸总算识趣地消失了,beam如释重负地倚在床头。


粥才喝了小半碗就完全没了胃口,皮肤上过敏的地方起了一片红疹,脱敏药膏的清凉感仅仅能持续那珍贵的几分钟,过后又是抓心挠肝的痒,又不敢用手去抓,beam只好硬着头皮捱着。


看god瞪着一双满是血丝的双眼哈欠连连,beam也于心不忍:“god,你回去吧,我没事的。”


“不行不行,都怪我才让你过敏的,怎么能不管呢?何况……”god欲言又止。


beam隐隐约约已经猜到了七八分,原本停留在god脸上的目光开始游移,自己也不知道在顾虑什么,明明god人不错,外形更不用提,可就是……


“我有点困了……”beam终止了谈话。


“嗯,你睡吧,我不走。”god顶着黑眼圈温柔地笑了笑。


半夜的时候beam痒得实在受不了,迷迷糊糊地伸手要抓时却被捉住了手腕。“乖,别抓。”他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


随后似乎就被抱在了那人怀里,双手被抓得牢牢的,想动也动不了。说也奇怪,闻着清清凉凉的麝香味,身上的痒也奇迹般地减弱了许多,beam忍不住又往那人怀里蹭了蹭,贪婪地嗅着男人身上的味道。


那人低笑一声,把beam圈得更紧了些,正合怀中人的意。


beam总觉得这个场景很熟悉,好像从前经历过很多次,半梦半醒的也想不起来,睡意又昏昏沉沉地席卷全身,beam找了个舒服的角度在男人怀里沉沉睡去。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37)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