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abo】我的omega上司(十三)

前文回顾     六 七  九  十一 十二


没了药物的影响,beam发·情期也稳定了不少,就是有点儿长,嗯,有点儿。


“第四天了宝贝儿……”forth揉着发酸的腰欲言又止,看了眼床上面泛桃红目含春水的beam,硬生生忍回了“你自己动吧”这几个字。


算了,舍命陪君子吧,谁让咱喜欢beam呢。forth一直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得宠着他,最好宠到他生活不能自理。


奋战了三天三夜,家里早弹尽粮绝了。拍拍始终抓着自己手腕的那只手未果后,forth当机立断叫了几份外卖,还不忘贴心地备注只要beta送餐,他实在不忍心毁了一个omega的工作,也容不得任何其他的alpha觊觎自家omega。


“forth……”beam的声音在发·情期尤其软,很像刚睡醒的猫,还带着奶香味。


“稍等宝贝儿,我再订点水果!”forth安抚着屡屡试图爬上来的beam,手指则争分夺秒地在屏幕上滑动。


“看我~”beam不满地钻进forth的臂弯,伸出湿漉漉的舌尖一下下舔着forth的腺体,好像这样就能让燥热的身体稍稍舒适一些,可就像在夏天吃雪糕解暑一样,治标不治本。


“你赢了。”forth放下手机,动作灵活地翻身把beam压在床上。


forth醒来的时候beam早已经起床了,此刻正神清气爽地忙里忙外,看来心情不错。


足足五天睡眠严重不足,forth眼睛干涩得要命,不用说,熊猫眼实锤了。


正穿衣服的工夫,beam递过来一杯水:“早。”


“怎么这么像我被嫖了呢……”forth接过水嘟囔了一句。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beam的唇形很适合笑,嘴角上扬的时候两侧还会勾起两条弯弯的线条,像漫画里小猫的嘴巴,一不小心就勾走了forth的魂儿。


“嘿嘿嘿……”forth没留神,盯着beam露出了痴汉的笑声。


“怎么了……?”beam嫌弃地后退了半步。


“没事没事,”forth擦了擦本来也不存在的口水,“我就是想问,能跟您请天假吗我亲爱的上司。”


beam打量着形容枯槁半死不活的forth点了点头。


“那工资照发吗?”forth满脸期待。


beam皱眉:“想得美。”


“下了床就不认人,操不熟的狼崽子……”forth忿忿,拳头握紧了也不敢挥出去,就算只是假打。


“什么?”beam没听清。


“我是说,我觉得我还应该坚持上班,毕竟还要赚钱养你。”forth伸手把一脸懵逼的beam拉到怀里,语气半是暧昧半是宠溺。


“切,用你养。”beam撇撇嘴,却掩抑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


本来嘛,睡都睡了,这回还是beam主动的,forth寻思着地位怎么也该提高点了吧。


可forth又双叒叕遭遇了来自生活的毒打。


“咱们先约法三章:1.以后在公司里不能叫我……嗯……昵称,只能叫boss;”那些宝贝儿之类的词beam想了想还是没好意思说出口,“2.没有特殊情况不要总往我办公室跑;3.不许高调公开咱俩的关系。”beam摆着官架子,家法什么的信手拈来。


官大一级压死人啊,forth咬咬牙。得,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点规矩还难不倒我英勇无双的forth。


“老公,快点走了一会该迟到了。”显然在清醒的时候beam这个称呼叫的不是很顺口,声音小的什么似的,说完一句话脸红了个透,比开重要会议的时候不知道紧张了几十倍。


“你刚才说什么?”forth几步追上来,一脸坏笑地揽住beam的肩膀,美得就差冒泡了。


“我说,你丫再不倒腾快点就扣光你工资。”beam板着脸拍掉forth蠢蠢欲动的手,脸上红晕还没散尽。


小恶魔,真是小恶魔。forth实名制怀疑beam切开一定是黑的。不过这事他没法验证,一是不舍得,二还是不舍得。什么?不敢?开玩笑,怼天怼地的forth怕过谁?至于beam,那是个例外,例外。


//

这几天天气不错,lam的慢性鼻炎挺服帖的没有发作,嗅觉也灵敏了不少。


怪事真多,先是boss和forth莫名其妙消失了好几天。要是光这一件事lam还真不好说什么,毕竟巧合有的是,可现在的boss和forth闻起来简直一模一样,要是楞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大概就是beam闻起来更香更甜一点。


难道……?lam不敢猜了,他决定凭借自己的智慧旁敲侧击,把高度的革·命热情和踏实严谨的科学态度相结合,把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尊重客观规律相结合,把boss的满脸娇羞和forth的迷之开心相结合。


“boss,我总觉得咱们办公室的味道我好像在哪里闻到过,就在员工区。”lam试探着问了一句。


“哦~最近工作是不是特别辛苦呀lam?”beam停下手中的工作,忽然开始嘘寒问暖。


虽然不知道beam为什么突然对自己这么关心,不过lam还是感动得泪眼汪汪:“不辛苦不辛苦。”


“嗯,我觉得也是,那这些活就全归你干了。”beam皮笑肉不笑地把一大摞文件抱到桌子上,上面还放着一个u盘,64G的。


妈的,还是大意了。lam哭丧着脸接过“圣旨”,无比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这个嘴怎么就这么欠呢。


boss切开一定是黑的。lam的想法第一次和forth如此一致。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43)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