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abo】我的omega上司(十一)

前文回顾     六 七  九 

(本来应该昨天发的六一儿童节小甜饼,尽最大努力还原了昨晚上码字的状态,这么一来也有机会润色一遍,强行不亏5555)


在睁开眼之前,beam先习惯性地对自己的现状做了个初步判断:


脸没有肿胀的感觉了,很好;


也没有任何其他的不良反应,很好。


可好像还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具体表现为beam的脖子有点疼。


难道昨晚睡落枕了?beam百思不得其解地睁开眼。


等等,现在枕着的这只手是怎么回事?肤色明显要比自己深几个色号啊!


beam大惊之下一个猛甩头。


“早~”身边的forth露出一个标准的牙龈笑。


“早。”beam僵硬地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带着意义不明的目光定定地直视着forth,很久,很久,很久,仔细看脸上的肌肉还在微微地抽动,病房内的气氛诡异中夹杂着点暧昧。


forth被盯得直发毛:“beam,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直接地表达你对我的喜欢的,我心领了,真的。”


beam面部肌肉抽动得更明显了些:“喜欢……个鸟蛋,小爷我脖子扭了,动不了。”


forth吐出一个冗长的“哦”,起身伸出手缓缓地扶住了beam的头。


“f……forth,我跟你说趁火打劫是不可取的,病房里可有摄像……啊我操你大爷!!!”


forth下手倒是干净利落,骨头与骨头相撞的响声听得人牙酸。不过相比起来beam之后仿佛猫被踩了尾巴一样的惨叫,这声脆响简直可以当asmr来享受。


“艹!你每次都这样!提前跟我说一声是真的会死吗!上次……”想起上次自己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这句话,beam慌忙踩下了急刹车。


他算是看透了,在forth这别想着赚个盆满钵满了,能及时止损都是好的。


眼见forth笑容逐渐变态,beam懊恼地抓了抓头发。这他妈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自打遇到forth,beam天天给自己挖坑不说,还跳得很主动很勤快。


“我伤心了,好心好意给复位还得被骂,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forth装模作样地捂住心口做痛心状。


“那你想怎么的?”beam一歪头。


“其实我这个系统支持以身相许。”forth无比认真地说道。


对于这种顺梯子就爬、蹬鼻子上脸、给点阳光就灿烂的不要脸行为,beam的处理方式向来都言简意赅:“滚。”


大概是被beam香甜的信息素诱惑了一晚上,forth不仅接过beam刚提的那壶不开的水,还打算用它沏个茶:“你说,上次标记都标记了,要不咱俩凑活过得了。”说着身子朝beam小心翼翼地挪动着。


一提这事beam就想撞墙,你说标记这玩意怎么就不能一键撤回呢,这绝壁是上帝对omega的歧视。


可forth还是低估了beam。beam虽然身残,但反应速度一点不慢,身体先于头脑做出反应,在黑手企图对自己的腰行不轨之事之时及时掐死了其罪恶的萌芽。


一声闷响过后,forth揉着腰从病床下面起身,龇牙咧嘴地在自己总结的人生经验上添了一句:永远不要试图挑衅一个omega,尤其是在他还是你上司的时候。


“你就不能对我温柔点……”forth满脸都写着怨念。


beam完美地无视了这句话,忽然后知后觉地发现少了一个人:“god呢?”


“他走了啊。”


“走了?”beam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单纯:“你跟他说什么了?”


“我跟他说你睡觉不老实,老说梦话,还磨牙。”forth悄悄瞥了一眼beam锐利到能杀人的目光,畏缩着打了个冷战。


“还有吗。”beam语气稍稍缓和了些,示意forth继续。


“还……还打呼,做梦到慷慨激昂的时候还打人,很疼那种。”forth一口气说下来。


长长的沉默后,beam终于开口:“我错了,我不该踹你的。”


顿了顿又补上半句话:“我应该直接撕了你。”配合上beam狰狞的表情,forth一点也不怀疑beam有这种想法,甚至还可能付诸实践。


“其实我是开玩笑的,我是看god太困了让他回去了。”forth到底还是惜命,求生欲强烈地补充道。


“所以说昨晚上我抱的……”beam艰难地咽了一下口水。


“是我。”forth邀功一样指了指自己。


“还……”beam眼睛里闪烁着希望的火花,祈求forth不要说出什么自己干的丢脸事。


“蹭我。”forth的话再一次让beam跌入谷底。


“还……”不知道是怎样的受虐心理支持着beam继续问下去。


“不让我走。”


“天哪……我收拾收拾去世得了……”beam颓丧地躲进被窝里。


forth虽然脸皮厚,但自尊心还是有的,听到这话胸口不禁一阵绞痛,抓住露在被单外面的那只手腕,把beam整个人从被子里拽出来要讨个说法:“你怎么就那么嫌弃我呢?”


“因为你黑。”beam一时也想不出个像样的理由,随口敷衍了一句。


“……”挺充分挺中肯的,forth竟然无言以对,可醋劲上来了哪有那么容易消:“你和那个god到底什么关系?”


beam被抓得手腕生疼,眉头紧紧皱着想抽回手:“不管我们什么关系好像都和你没什么关系吧。员工守则里也没有写关心上司私生活这一条吧。”


“你是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吗!”平时说话声音都不大的forth这句话居然是吼出来的,看来是真生气了。


从没见过forth发火的beam被吓得不轻,瞠目结舌地看着forth,不过显然这句话的内容带给他的震撼更多,beam消化了会信息量才小心翼翼地开口:“你……喜欢我?”


“对啊!从见到你第一面就喜欢你啊!二十年啊!”forth余怒未消。


“喜欢就喜欢吧你吼什么啊!我一直都以为你讨厌我啊!”beam这边也委屈得要命,活像炸着毛就被扔进水里的猫,狼狈又无措地想找回威严。


“我怎么可能讨厌你啊!你以为帮你拦那些雪花一样满天飞的情书很容易吗!”


“哦!我说呢!敢情都被你拦下了啊!”beam恍然大悟地一拍脑门。


“你长这么好看万一被人诱·奸了怎么办?”forth理直气壮。


“大哥你好意思说别人诱·奸吗!我……哎不对不对跑题了,那你一直欺负我干嘛啊!”


这回轮到forth摸不着头脑了:“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


beam气鼓鼓地翻旧账:“小学的时候你为什么总替我举手让我回答问题?”


“那你听课效率确实提高了不少啊。”


“狡辩。”beam不依不饶,“那你初中为什么在我的课本上涂鸦?”


“那天你生病了没去上课,挺想你的……”forth低着头,声音越来越小。


不知道为什么,beam忽然想起来训小时候家里养的那只大金毛的场景,和现在简直如出一辙。


beam翻了个白眼保持理智,半晌又想起一件顶重要的事“那你之前为什么跟我家长告密说我要离家出走?”


“我……”forth停住回忆了一下,伸出三个手指:“天地良心,这事我真没干。”


“你一直都想压我一头的样子真的让我以为你很讨厌我啊!我还一直把你当仇人来的!”beam也被拱出了火。


也没有想压你一头,但想压你是真的。当然了,这话forth想想也就算了,他可不想再被踹下床:“你一直也没说过讨厌啊!我还以为你喜欢!”


“你大爷的!是个人也不会喜欢的好吗!”beam的声音竟然隐隐透着哭腔。


forth语气瞬间柔和下来:“你……是哭了吗?”


“没有!”beam忙不迭否认,扭头快速地抹掉眼眶里那些自由散漫目无法纪的液体。


其实beam也不想这样的,无奈娘胎里带出来的这个体质,一大声说话就忍不住情绪波动,跟人吵着吵着架也会吵哭,真的挺丢脸的。


forth气焰全无,忍不住轻笑一声:“小哭包。”


“切。”beam眼圈还是红红的,看上去像只委屈的兔子。


回过头想想,forth似乎一直在默默照顾着beam,就算beam心情不好话里带刺也被淡然一笑处之,怼得急了就不带怒意地回敬几句,不过如此。


好像,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讨厌。起码,forth牵着自己的手走出地下室的时候,beam什么都不怕。


就发个呆的工夫,forth的手已经游移到beam的腰际,正放肆而享受地捏着beam腰上软软的肉。


这回forth学乖了,在beam的脚踹到自己身上之前精准地限制了其行动,抓着脚腕顺势分开beam的腿,身体含有暗示意味地向前凑了凑,麝香味信息素强硬地占领了beam的鼻腔。


“你放开……”beam脸立马就红了。


“不放。”forth恶劣地笑着。


“难道想让我在医院发·情吗!”beam压低了声音。


“早啊!”god提着一篮水果推门而入,见到床上冒着粉红泡泡的两个人和凌乱的床单愣了愣:“我有打扰到你们吗?”


两人很有默契地一个点头一个摇头,自然,点头那个是forth。


god的表情更疑惑了。


两人对视一眼,依然很有默契地一个点头一个摇头,这次点头的是beam。
“算了不打扰你们了。”god放下果篮忙不低冲出病房,生动地演绎了什么叫火速逃离虐狗现场。


病房内重归平静,beam还没有完全接受自己的“仇人”突然告白这个现实,心脏怦怦直跳,不得不说还有点暗爽。


forth这会也心虚得可以,他真怕beam再躲上自己十天半个月的,他是真的受不了。


可总这么耗着也不是办法,forth起身:“我给你上药吧。”


“我自己来。”beam想去接那瓶药膏。


“别动。”forth把beam的手推回去,下达命令一样说道。


beam就真的乖乖地一动不动,还配合地闭上了眼。


粘腻的药膏被带有薄茧的指腹一层层打着转推开,不知怎么的beam觉得这个动作莫名色气,脸上控制不住地发起烧来,暗暗祈祷forth不要注意到自己体温的变化。


forth贴得很近,炙热的呼吸打在才敷好的清凉药膏上,刺激得beam的皮肤一阵阵的酥麻。


得益于beam将近发·情期和forth的各种明示暗示,beam忽然就没了理智,整个人攀附在forth身体上贪婪地嗅着alpha脖颈的腺体,一双眼睛湿漉漉的,眼底燃着情·欲看向alpha:“想要……”




(嗯,看这个走向下章就是开车了,激动地搓搓马蹄)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66)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