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orthbeam】救赎(五)

指路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话虽然是放出来了,但说来惭愧,行走人间二十余载,爱这个概念对forth来说依然尤为抽象,forth无法在心里勾勒出它的样子。


毕竟,自他记事开始,生活就被想办法谋生计的想法填满了,而这个想法又往往与暴力相连,指望他有能力爱可谓天方夜谭。


说实话,forth不是没渴望过,但换来的只有冷眼和拳脚相加,爱对他来说是无上的奢侈品,是他也许穷极一生都无法企及的所在。所以他逼自己封锁了一切感情,变成一个替人做事的机器。他曾在许多张床上流连,却始终未敢触碰那个字。


可beam不同,forth在他眼中看到了一些不寻常的东西,那眸子里纯粹的黑,让forth心甘去赴汤蹈火。


人说到底还是情感动物,说出“何妨一试”这四个字绝非forth理性之下的决定,在那一刻,他心底隐隐有坚冰崩裂的声音,一种莫名的感情开始在那里苏醒、叫嚣。漫长得像过了百年的杀手生涯中,forth从来没体会过这种感觉。


每当思考这些对forth而言深奥得像哲学难题的事情时,forth的身体总会不自觉地陷入待机状态,所以当围着浴巾的beam不小心撞到一个空易拉罐时,forth长久以来养成的自保习惯让他的手不经思考就举起了枪。


“诶诶,你干嘛!”beam着着实实吓了一跳,也条件反射地抬起了双手。


尚未系好的浴巾不负众望地在地球引力的作用下如丝般滑落在地。


房间内登时一片死寂,空气中弥漫着粉红而尴尬的味道


个屁。


是血红。


forth感觉鼻子下方嘴唇上方的地方忽然痒痒的,暖暖的,湿湿的,又怕抬手去摸破坏了此刻的寂静。


直到那迷之液体滴落到手上,forth偷偷瞟了一眼。妈的,是鼻血。


太丢人了,好歹也是吃过见过的,居然和雏儿一样流鼻血了,该死的脸红也不识好歹,说什么都消不下去。


“你闭眼不许看!”beam迅速拾起浴巾遮挡,仿佛昨天先撩的不是他。


“哦……”forth的大脑已经完全下线,好在他最擅长遵守指令。


可惜只闭了一下眼就立马睁开:“那个……你快点穿衣服啊!”


beam又猝不及防被看了个光,急的简直快跳起来:“哎呀我知道了你赶紧闭眼!!!”


再睁眼时beam已经衣衫不整地坐在床上,总之比不着·寸缕实在是好上很多了。


只是还没坐稳,beam就打开了嘲讽技能:“都吃过见过了你害羞个鬼哦,难不成还是雏儿?”


forth不动声色地扯过被子盖在某不可说的地方,礼貌回呛:“那你害羞什么。”


beam愣了一下,不怀好意的笑容逐渐爬上嘴角,单手从最上方缓慢地、一颗颗地解开纽扣:“也对啊,害羞什么呢,反正结果也是一样的……”


解到第四颗时,forth忍不住出手阻拦:“够了。”


beam嘴角上的笑倏尔变得带着些许悲凉:“也对……这样的身体怎么会值三百万……”


“嗯?”forth一时没反应过来。


重获自由的快乐仅仅能维持弹指一挥间,beam向来不是沉湎于浪漫幻想的人:“从现在开始,直到还清为止,这期间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包括我的命。”


forth笑了笑,盯着beam:“没那么血·腥,你的命不值三百万。”


beam嘴角的弧度又变成了自嘲:“嗯,也是。总之,我会尽快还你这三百万。”


“怎么还?”forth的手碰到beam的衣领时,beam条件反射地打了一个激灵。


可forth仅仅是帮beam系好了扣子:“还去酒吧卖吗?”


“我还可以……”beam的声音越来越小。


“还钱的条件就是,你不许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别骗自己,我知道你也厌恶用人格换取生计。”


“可你不也是……”beam想狡辩,可forth没有给他机会说下去:“我不一样。算了,我知道你还不上,所以,我想让你给我一种比金钱更珍贵的东西。”


“什么?”


forth深吸了一口气:“教我什么是爱。”


beam眯起眼睛,上半身微微向后斜了斜:“三百万?太挥金如土了吧哥哥。”


“不。”forth摇了摇头,“对我来说它是无价之宝。”


beam细细观察着forth的眉眼,终究还是对这句话理解无能,他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把激素分泌产生的东西看得这么重要。不过他只知道forth要,就随他,恩人最大。


“所以,今晚要干什么?”beam一摊手。


“别回去了,在这陪我一晚吧。”


唔……了解。beam挑了挑眉,伸手就要解扣子,还体贴地问一句forth的伤口没问题吗。


“诶不是……可以……让我抱着你睡吗?抱抱就好。”forth一句话说得吞吞吐吐,仿佛才学说话的孩童。


尽管依然无法理解,不过beam还是欣然应允,揉揉头发轻轻地钻进了forth的怀里。


beam的睡姿很乖,一动不动的被forth圈在怀里,像蜷缩在母亲子宫里的婴儿,恬静地睡着,也没有打鼾的坏毛病,不仔细听forth甚至听不到beam的呼吸声,这对于精神长期紧张而无法进行深度睡眠的forth无疑是十分友好的床伴。


洗发露的香味唤醒了forth的嗅觉,他知道自己犯了这一行的大忌,他也许即将拥有一个软肋,一个可能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的软肋。


但他心甘情愿。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