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S&M(十一)

头还有些隐隐作痛,不过比起上次醒来的时候要好得多。闻着医院特有的消毒水味道,Tee不禁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手臂好像被什么压着,Tee艰难地转动着干涩的眼球,是Tae。睡着的他和平时很不一样,一头黑发没有像往常那样用发胶固定,而是乖顺地贴合在头上,胸膛随着均匀的呼吸微微起伏,这个样子怎么会是个S啊……Tee在心里默默吐槽。

手臂发麻了也舍不得抽出来,生怕惊醒了满脸倦容的男人。一种久违的甜蜜感觉忽然涌上心头,微笑也不知不觉爬上唇角。

“我有那么好看?”Tae忽然抬起头,脸上还有被压出来的红印。

“嗷!你醒了啊。”Tee触电般缩回手臂,“自恋狂,是你压到我手臂了,在考虑怎么该把你打醒会比较好。”

“是这样吗?”男人腹黑地眯了眯眼睛,把那只手捉回来放在唇边轻轻吻着:“还麻吗?”

这家伙到底什么时候还学会浪漫了啊……

“去去去……”Tee想抽回手,抬头却看见Tae定定地看着自己,眼中写满了心疼。

Tee这才想起来此刻自己的尊容:半边脸高高肿着,脖子上还有青紫的掐痕,一碰就生疼。

Tee满心紧张:“我是不是很丑啊。”

Tae温柔地抬手替Tee梳理好头发,皱着眉头故作认真地端详一番之后点了点头,见Tee一张脸霎时阴云密布又赶忙改口:“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看的。”

病床上的人似乎在走神,没有理会男人。Tae抬手在Tee眼前晃了晃:“想什么呢?”

“Tae……God怎么样了?”

男人的手倏然多了几分力度,随后又缓缓放松:“被我电晕了,现在应该在警察局。”

“哦……”

“Tee。”Tae扳过Tee的肩膀,“你不会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吧?”

Tee拍掉男人的手:“你想什么呢!他……其实是我前男友。”

“你之前不是说没有过男朋友吗?”话语里的醋意简直快要溢出来。

“那时候我一紧张就说顺嘴了嘛……”Tee圆滑地打了个太极,毕竟在喜欢的人面前会不自觉地想让自己完美点儿,再完美点儿。当然,后半句话依Tee的性子是绝对不会主动说出口的。

Tae没再多问,轻柔地把Tee扶起来搂在怀里,下巴抵在Tee柔软的头发上,痒痒的。

“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Tae内疚道,“以后,别再离开我的视线了。”

Tee小小地哼了一声权当回应。

“饿了吧?”

不问还好,这一问Tee才觉得胃里空得难受,小鸡啄米般点着头。

“我去给你买饭。”

“小伙子,你好福气啊,有这么疼你的哥哥。”邻床的大爷笑呵呵地说道。

Tee辩解:“他不是我哥哥……”

“那个小伙子对你可比亲哥哥还上心,大夫说你脑震荡的时候可把他急坏了,一晚上也没睡着,快天亮才打了会盹,这么细心的孩子真是可遇不可求啊,有缘分就要珍惜。”老大爷意味深长地看着Tee。

Tee了然,低头不语,嘴角因为自豪勾起的弧度怎样也抹不掉。

养病的这几天Tee算是体会到了瘫痪病人一般的待遇,想干点什么Tae都如训练有素的警犬一般敏锐地冲过来代劳,可以说无微不至。唯一的遗憾也就是没办法代替Tee吃饭,否则Tae一定也十分乐意效劳。

这样做的直接后果就是Tee在出院的时候都快忘记怎么走路,双脚像踩在棉花上软绵绵的,使不上力气,整个人半挂在Tae身上举步维艰地挪出了医院。其实Tae也多次表达了想公主抱的意愿,只不过被Tee坚决拒绝了,理由是要留给护士姐姐们一点美好的念想。

“Tee,去我那住吧。”

Tee想了想上次留宿的场景,顿时菊花一紧,抱着肩打了个冷战:“不要不要。”

“那我去你那住也行。”Tae兴冲冲地打开后备箱,里面全是打包好的行李。

卧槽,感情是有备而来。

“干嘛非要住在一起,我一个花季少男还要清白呢。”Tee戒备地盯着Tae,仿佛已经遭到侵犯。

Tae哑然失笑,心说你清白早被我玷污了,诶不对怎么说的我自己这么像禽兽呢……

“你刚出院我不放心啊,万一你脚一滑摔倒在浴室骨折了怎么办,切菜的时候手没劲切到手了怎么办……”

“cnm,就不能盼我点好。”

“嘿嘿,反正有我这个免费的护工肯定是百害啊呸百利而无一害啦……”

连哄带骗地说了一通,Tae总算如愿以偿地搬进了Tee的家里。

“你一个人住这么大房子啊。”Tae啧啧赞叹。

“要是你们这些员工今年更加努力工作,我相信……我一定能住上更大的房子。”

“……”



 @2Moons文站 感谢组织






评论(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