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S&M(十)

“我已经跟你说过我们结束了。”Tee艰难地用手臂撑起上半身。

“不!我不同意!”God咆哮,表情猝然变得狰狞,猛地靠近紧紧掐住Tee的脖子。

“God!God!”声音由于声带被压迫变得无比尖利,Tee拼命踢打着想逃离面前这个疯狂的男人。

God目眦欲裂,通红地充着血,牙齿在昏暗的地下室内显得白森森的,宛若从地狱走来的修罗,惊悚极了。Tee顿时如坠冰窟:眼前的这个人真的可能会杀了他。

力气一点点流失,挣扎的幅度越来越小,只剩下本能的抽搐,脸由于缺氧变为深红,又逐渐转为紫色,呐喊声到了喉咙就停滞不前,发出的只有破风箱一般的嗬嗬声。

一张熟悉的脸突然出现在Tee面前。他,是他!用尽最后一点力气伸手去触,然而指尖碰到的只有一片虚无,空气中Tae的残影一点点消散,直至完全消失。

大概今天就交代在这了……我不甘心啊……Tee满心绝望地想着,再无一丝一毫的力气反抗。

喉咙上的压迫感陡然消失,正如它来时那样突然。空气没了阻碍,瞬间涌入Tee的肺中。Tee双手按着脖子剧烈地咳嗽着,大口大口地贪婪呼吸着久违的氧气,纵然有灰尘此刻也觉得香甜无比。以前他可从来没觉得呼吸这么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是这么幸福。

“对不起,对不起!”God仿佛受了莫大的惊吓,狂乱地把头发抓得乱糟糟的,踉踉跄跄地连连后退,片刻又战战兢兢上前想安抚Tee,不断颤抖的双手不敢触碰到Tee的身体,好像Tee是个易碎的瓷娃娃。

“离我远点!”被伤害的小兽蜷缩着身体呈防卫的姿态,嘶哑着嗓子低吼,企图震慑面前这个恶魔。

“对不起……对不起……”高大的男人居然就这样双手抱头颓然地蹲在地上痛哭流涕,无意识般喃喃:“我不想伤害你的……对不起……”

Tee后背紧紧贴着冰凉的墙壁,冷眼看着面前情绪崩溃的男人。

“奇怪了,boss今天怎么又没来啊?”

“boss看来是乐不思蜀了吧!”

“你说什么?”Tae霎时变了脸色。

“你还不知道啊,据我们观察,boss他有女……”

“不是这句。”Tae不耐烦地挥手打断同事的话,“boss今天没来?”

“对啊。诶你干嘛去!”

Tae没有理会,快步冲到董事长办公室,里面空空如也。

拨出Tee的号码,手机那端只有冷冰冰的提示音:“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快点,快点想想昨天他从咖啡厅出来会去哪……Tae敲打着太阳穴。会回家吗,Tae很快就排除了这个可能性,昨天他出来的时候看到Tee的车还停在门口,不会是直接回家。不能自己开车回家的话很有可能是去了酒吧……

抱着这个想法Tee给自己认识的几个附近酒吧工作人员分别打了电话,没有得到任何有效的信息。

不去酒吧你会去哪里呢,Tee?

失踪不到48小时,根本没办法立案,Tae决定实地模拟一下昨晚的场景。

自己当时其实偷偷回了头,看到Tee从咖啡厅出去后左转。和去离这里最近的一家酒吧路线吻合。起码在逻辑上是说得通的。

Tae大脑飞速运转着,脚步也没停歇。还好这里地形不是很复杂,要去那个酒吧的必经之路是一条小巷。

路灯年久失修,这条小巷在夜晚很阴森。

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不,千万不要!然而恐惧就像平静的潭水中被投入一个石子激起的涟漪不断扩大,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直觉驱使着Tae放慢了脚步。

前方地面上有些滴落状的污渍,这条巷子本身也不算干净,Tae也没有多想。不远处角落里有什么银白色的东西在阳光下闪着光,Tae心下生疑,走近一看,是一个银白色的戒指,样式简朴却别致。

然而Tae的呼吸却陡然急促起来,这枚戒指他认识!

酒吧的门被粗暴地推开,撞得门口的风铃叮当作响。

“那个新来的God今天有没有来酒吧上班?”

得到否定的答案后Tae的心抑制不住地狂跳起来,尽管极力压制也能听出声音中的颤抖:“他家住在哪,有人知道吗。”

“你要吃饭呀,不吃饭身体会坏的。”God哄小孩一般把一个面包递到Tee的嘴边。

Tee死死抿着唇,目光中有一丝恐惧。

举了好一阵,许是胳膊酸了,God放下面包,眼神一凛,一个响亮的耳光猝不及防甩在Tee的脸上:“别tm给脸不要脸!”

Tee没提防,身子一斜,左脸迅速地肿起来,嘴角淌下一缕鲜血。

“God,你到底想干什么。”

God满脸憧憬,似乎想到了什么画面:“我想把你留在我身边。”

忽然想起了大学时自己学的好像就是心理学……Tee努力回忆着那些已经有些遥远的课程,第一次觉得自己当初做的决定是多么正确。

“God……”Tee深吸一口气,然而还没等开口就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

“喂?什么,快递?”God起身,“我一会就回来,乖哦。”

Tee寒毛直竖,忽然觉得和这句话比起来Tae说的所有话都是那么的可爱。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厚重的大门应声而开,来人踏着一片光明走来,如同下凡的天神。反正Tee当时心里确实是这么想的。

这次好像不是幻觉了……能感受到他急促的呼吸扑在自己皮肤上的感觉,也能嗅到他身上令人安心的淡淡洗衣粉味道,伸手去摸的时候指尖传来的是属于他的体温。

真好。

好像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滴落在脸上,痒痒的。他在哭,他为什么要哭啊……

想不通……不想了……

绷紧的神经猝然断裂,意识像被谁突然拉下了灯绳,陷入一片黑暗。


#大年初一的更文

 @2Moons文站 谢谢组织~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这里也要道个歉,离开学没几天了,要进入狂补作业的阶段了,接下来的更文不知道还会不会日更,我会尽最大可能保持产量哒

高二党,开学之后就没办法日更了……甚至可能会周更,不过有时间的话就会写的,只要大家想看,就会写下去的,毕竟真的想了很多梗,虽然还没有成型5555

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走下去啊,比一个大大的心心。

白马敬上











评论(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