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abo】《Glad you came》番外一

“如果我能从手术台上走下来的话……”Tee气若游丝。

男人痛苦万分地紧紧抓着那只手:“别说了,求你!”

“不行,你必须听我说完……”Tee轻轻咳了一声,“如果这次我能从手术台上走下来……老子再也不会让你不带套上床了!!!!生孩子太踏马疼了!!!!”

咆哮着的准爸爸被众多医护手忙脚乱地推进产房。

Tae差点被冷冰冰的门夹断鼻梁,也顾不上后怕,站在原地若有所思。

“一会就去买一堆套子……”嗯不对现在似乎不应该考虑这个,Tae用力地甩甩头。

两家长辈问询急急忙忙赶来。“进去了?”Beam一脸焦急地冲到Tae面前。

Tae点点头安慰道:“爸您别着急,医生说孩子胎位挺正,应该不会出什么意外。”Tae说着,无意识地蹂躏着手里的易拉罐。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产房的门终于打开。

“恭喜,父子平安!”医生怀里抱着皱皱巴巴的小猴子一样的Blof。这个名字还是Tae据理力争了一晚上的结果,主要原因是Tee坚持认为贱名好养活,想让孩子叫个什么钱多多圆滚滚的。

Tae坚信Blof长大之后一定会感谢他爹这一夜彻底的不妥协的抗争。

确认孩子俩眼一个鼻子一张嘴四肢健全之后,Tae着急忙慌地把孩子托付给三位长辈,此刻更需要他的是那个为他生下宝宝的Tee。

“孩子呢?”一睁眼Tee就惦记着自家小包子。

“在爸妈那呢。长得很好看,随你。”

“油嘴滑舌。”

“宝贝儿。”

“嗯?”

“辛苦你了。”

“之后也辛苦你了。”Tee话锋一转,精神饱满地给Tae一一列举一个合格的奶爸应该具备的技能。

“……我再也不会不戴套了……”

大大们一个番外比我更次正文都长,我检讨(*/ω\*)

评论(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