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完结篇】【taetee】【abo】《Glad you came》(十五)

Tee觉得Tae真的很严格。

自打确认怀孕那天起,Tee的菜谱上就再也没有生冷食物这个选项了,生的三文鱼是连碰都不能碰。当然了,仅仅这样还不至于让Tee抓狂,最崩溃的是就连蒜蓉猪肉都被严格限制了。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Tee自然是选择了前者。于是在连吃了五天可以淡出鸟来的饭菜之后,小崽子怒摔手中的筷子:“我觉得这样不行。”对面吃饭的人抬头:“嗯?”“我都整整五天没有吃到蒜蓉猪肉了啊!”爪子还忿忿不平地比划着。

“孕夫不宜太胖。”Tae一本正经道,“你看看你双下巴都出来了。”“这叫浮肿,浮肿懂不懂!”Tee一脸心虚地摸摸下巴,嘴上还丝毫不示弱。“我还没见过全身性水肿那么早的孕夫。”Tae从口袋里掏出一本从医院顺出来的《孕期指南》在Tee眼前晃了晃。

“哇……”Tee翻了一个非常有存在感的白眼。

“现在知道什么叫真爱了吧。”

“不,我只知道了什么叫变态。”

确定怀孕的时候已经一个月了,再加上两个月的暑假,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开学的日期巧妙地避开了头三个月的危险期。

早上Tee闭着眼睛习惯性地滚向一旁的时候罕见地扑了个空,身旁的被窝冷冰冰的,那人显然离开有一段时间了。

迷迷糊糊地睁眼才发现床头贴着一张便利贴:“开学要准备的事情太多啦,抱歉今天不能送你上学,早饭在桌子上。”

“什么嘛……”Tee咕哝一声,随手把便利贴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里。孕期本来就烦躁的心情再加上早上没有抱到那个温暖的身体,Tee感觉现在的自己就像一瓶被充分摇晃过的汽水,只要打开瓶盖就会嘭地一声爆炸。

都说七年之痒,和Tae在一起这也就才七个月,待遇就这样了。呵,Alpha都是大猪蹄子。Tee越想越气,一不小心捏爆了一盒牛奶。

Who cares?变形的奶盒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稳稳当当地落进垃圾桶里。就让它和那个见鬼的便利贴在一起吧。Tee潇洒地把满是奶渍的衣服脱下来扔进洗衣机,毕竟就算非常生气也要保持形象。

三个月的身子还不算明显,无奈夏装太过单薄,无论花多少心思遮掩,小肚子都圆滚滚的。盯着镜子里臃肿而苍白的人,那股上不来下不去的委屈劲又飘飘悠悠地浮上心头,草,当初怎么会信了Alpha的鬼话。

Tae你还老子曼妙的身材!!!

然而日子还是得过的。草草吃完了半凉不热的饭。Tee十分奢侈地选择打车去学校,反正花的也不是自己的钱,Tee竟然感受到了一种报复的快感。

还好,班里似乎没什么人注意到自己身材的变化,看来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Tee稍稍宽慰了些,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正翻动着讲义的男人。

看看,看看!自打进来连正眼都不瞧自己一眼了!

书包被嘭地一声摔在桌面上,动静着实不小,讲台上的那个人却充耳不闻。

好你个忘恩负义的人,就这么对待你身怀六甲的小可爱?!老子放学就去堕胎!

仿佛听到了Tee丰富的心理活动,教授终于抬头,然而只是匆匆扫了一眼气鼓鼓的Tee就转移开视线:“同学们安静了,下面开始上课。”

如果眼神也能杀人,Tae这会儿怕是已经成了一滩肉泥了。

“Tee,几个月了啊?”Yo凑近对Tee耳语道。

“嗯……?”Tee心头一跳,“你怎么看出来的?”

“我就想诈你一下,没想到真的有情况啊。”Yo嘿嘿一笑。

“N'Yo,连你都……”话没说完就被敲黑板的声音打断了。

“上课时间不许交头接耳。Tee,请你到讲台上来讲讲刚才都说什么了这么开心。”Tae双手撑着讲桌俯视着一众同学。

“我……”Tee真是哑巴吃黄连,念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也不好发作,屈辱地咬着下唇站起身,一步步走向那个他今天恨透了的男人。

课堂顿时沸腾起来,不乏有好事者小声猜测是不是这俩人感情上出了什么问题。

Tae伸手去扶小孩儿,却被恶狠狠地甩开,只能顺势拍拍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藉此掩饰尴尬。教室内顿时鸦雀无声,无数目光齐刷刷地聚焦在讲台上二位的身上。

Tae满意地点点头,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个精美的小盒子打开,随后转向Tee直直地跪下去:“TeeTee,从你出现的那刻起,我的世界就变得截然不同,此生最幸运莫过于你的到来。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一早上连那么生气都没有掉下来的眼泪此刻却无论如何都不受控制,争先恐后从酸涨的眼眶中涌出来。Tee低头摸了摸自己还尚且算是平坦的腹部:“这个宝宝也想有个父亲。”

戒指不大不小,是莫斯乌比环的样式,象征无止尽的爱。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Tee和Tae都不太满意自己信息素的味道。香草气息太过甜腻,可可又太过苦涩,当两种味道融合到一起,也许只有一个词语可以形容——

完满。



于是这个故事到这里也该结束啦,真到了完结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有一点小小的不舍得。

不过会不定期更新点小番外哒!

不过有不舍也是暂时的,新坑正在筹备中~

这段时间真诚地感谢每一位小可爱的支持,没有你们也没有我更文的动力。鞠躬~

大家继续期待在新的故事里牙龈夫夫会擦出什么火花吧~

给自己撒个花花~





评论(18)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