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S&M(五)

“嘶……”全身跟散了架一样哪哪都痛,屁股尤其痛,躺在床上连换个姿势都费劲。抬手想抹把脸,破了皮的手腕蹭到被子又是一阵火辣辣的痛。

看着Tae居然还有脸躺在他旁边睡觉,Tee不禁气不打一处来,愣是忍着剧痛完成了掀被子,抬腿,把Tae踹下床的一系列高难度动作。

“什么什么?哪地震了?”Tae迷迷瞪瞪地睁开眼,显然是困劲儿还没过去。

“地你大爷的震!”Tee怒吼,用力过猛不慎牵动了伤口,又呲牙咧嘴地捂着遭受过非人待遇的屁股。

Tae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笑个屁。”

Tae于是十分痛苦地忍笑,肩膀一抖一抖的仿佛癫痫病发作。

“笑笑笑,呛死你。”Tee伸着脖子满心期待这一幕能发生,无奈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好容易在Tee翻得快要飞上天的白眼中止住了笑,从地上站起来替Tee把被子盖好:“你再躺会,我去做饭。”

完了,苦苦建立的高冷人设在这算是毁了。Tae懊恼地捂住脸。

秉承着就算身残也得志坚的思想,Tee宛若一个痔疮手术之后的病人小心翼翼地分开腿一瘸一拐地扭到厨房:“喂,卫生间在哪。”

“前边左拐。”

“哦……”

“还有,”Tae拎着锅铲转过身,“不在调教期间可以叫我名字。”

老子我要是愿意叫早就叫了。

Tee连翻个白眼的闲心都没有,全部的注意力都在怎么尽量不对自己可怜的屁股造成二次伤害的情况下成功把自己的身体搬运到卫生间,对Tae这句废话也就左耳进右耳出了。

不过……也有句话叫大丈夫能伸能缩啊不能屈能伸的对吧……

Tee默默地看了一眼放口杯的架子,深吸一口气使出了武林绝学狮吼功:“Tae!!!我用什么刷牙啊!!!”

一波三折的洗漱总算磕磕绊绊地完成了,Tee执意要自己扭回去,被Tae不由分说扛回了卧室继续“趴”尸。

这个人到底为什么会力气这么大啊……

“呐,给你早饭。”Tae十分体贴地把饭端到Tee面前。

别说,卖相还真的挺好的,花花绿绿的一看就很有食欲。

不过Tee自诩是一个有操守的M,头可断,血可流,节操不能丢,很有骨气地发动了不买账三连:“滚,不饿,别烦我啊。”

当然了,这几句话在S面前简直就是作死,尤其是在M还深受重创无力反抗的情况下。

“我艹!你个禽兽!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

其实Tae也只是摆个架势唬人而已,再加上Tee很有眼力劲儿,认怂及时,也就收回了手里正嗡嗡震动着的东西。

Tee几乎对这类东西有了阴影,立刻老实了不少,瑟瑟发抖着裹紧了小被子,又坐不起来,屈辱地趴着吃饭。

“帮我请个假。”Tee斜眼看着身边的人,他太高了,脖子快要扭断也只能看到下巴。

“我今天也不去,放你一个人在这我不放心。”

Tee心头一暖,没想到这个不解风情的人也能玩煽情这一套。

“我怕你把我东西都偷走了。”

Tee吞到一半的口水顿时噎在喉咙里,呛得他连连咳嗽,鼻涕眼泪糊了一脸,可见诅咒他人是要不得的。

“艹!你能不能用你那个没有葡萄干大的脑子想一想,我现在走路都费劲还能畏罪潜逃吗?退一万步讲,你这个破地儿有什么好偷的?”

“万一你暗恋我偷走我内衣内裤什么的怎么办?”Tae语气中满满的嫌弃,仿佛已经遭到如此变态的待遇。

Tee气得一口气差点儿没捯上来。

“我要把你这个月工资扣光。”

“扣吧扣吧,这一天也别想叫我帮你做什么哦。”Tae十分豪爽。

Tee想想一天要扭去几趟卫生间和给自己上药,顿时菊花一紧。

“那个……还是……算了。”

这两天员工们新谈资实在很多,究其原因是boss最近真的太反常了。

“不是吧,今天工作狂竟然没来?”

“都这个点儿了,看来是没跑了。”

“哦吼~依我看,boss绝对是有女——朋——友——啦~”语气暧昧不说,声音还故意拉得很长。

众人深以为然,意味深长地互相对视一眼,决定等boss回来派侦查组去搜集蛛丝马迹。


 @2Moons文站 辛苦组织





















评论(9)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