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兵荒马乱的青春》(五)

无所事事的闲逛被急促的上课铃打断,forth惬意地伸了个懒腰,本想在操场多消磨会时光,又猛然想起今天是P'beam的晚自习,于是慢悠悠往教室溜达。

墙角几个人的谈话穿过耳机传入forth的耳朵,硬生生拉回了他的脚步。

耳机线露出半截随意地晃荡在口袋里,forth踱着步子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其中一个男生:“你刚才说什么?”

beam走进教室环视一周,空荡荡的后排十分乍眼。奇怪,从没见forth翘过生物课。

一节课在心事重重中度过,那个瘦高的身影始终没出现在教室中。

“好,放学。”beam撂下这句话后匆匆走出教室,讲桌上孤零零地躺着被粗心的主人遗弃的学案。

找遍了偌大的校园,最后才在角落里发现灰头土脸的forth,看起来已经在这里坐了很久。

beam俯身和forth并肩坐在一起,大理石砖即使在夏天也透骨的凉。

少年扭过头不敢和beam直视,露在外面的手臂上还能看到淤青。

“又打架了?”beam轻描淡写地问了一句,内心风起云涌。

“没有。”forth很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把手臂藏进衣袖,小牛犊子一样倔强地梗着脖子,看来是气还没消。

“地上凉,走,回家。”beam拍拍衣服上的尘土起身,冲forth伸出一只手。

“回……老师的家吗?”

“先帮你处理一下伤口。”

forth脸上的伤更热闹,五彩缤纷的像打翻了颜料瓶。

beam用棉签沾着水小心翼翼地给forth清理伤口:“以后别打架了。”

“没办法,看到柔弱的女孩子保护欲就被激发出来了。”

皮是要付出代价的,forth没过多久就深谙此理。

换了红药水的棉签用力过猛戳到了伤口,疼得forth惨叫出声:“没有没有,是因为有人说你坏话。”

“你也是,因为这么点事把自己伤成这样。”beam语气一下子软下来,内疚地吹了吹伤口。

“和P'beam有关的事情都不算小事。”forth一字一句认真说着,抬眉时不慎扯动了眉骨上的伤,粘稠的血沿着边缘渗出来。

“很疼吧……”beam万分心疼地想去擦拭,手到半空却被forth擒住送到嘴边浅浅地吻了一下。

forth承认他老早就想这么干了,beam的指腹柔软圆润,不像自己被吉他弦磨出了一层老茧的手指。

beam一时失言,竟纵容少年顺着指尖一路向上直至唇边。

“为你,千千万万遍。”forth在品尝蜜糖的滋味前低声说。

耳边除了forth的声音就是自己胸腔中心脏雷鸣般的跳动声,那双唇贴合上来之时beam只来得及顺从地闭上眼睛。

forth愈发放肆,大着胆子撬开beam的牙关,准确无误地纠缠着那条灵活的舌。嘴角血液腥甜的味道蔓延在口腔中,平添了几分色气的意味。

未谙个中门道的beam呼吸急促,温热的气息尽数扑在forth脸上,青春活力十足的荷尔蒙因此躁动不安,只有beam的味道才是安抚体内躁动的唯一解药。

身体被搂得更紧,碰到了身上的淤青也无暇在意,forth此刻表现出的占有欲像是要把beam舔舐殆尽,唇分时还拉出一条细长的银丝。

“beam老师,最近我生物没有听懂,需要老师给补补课。”forth无师自通地把beam按倒在床上。



#对没错,今天是卡车……

状态不佳,删删改改的文就短小了,希望不会被打,明天周五补偿各位小可爱~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