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S&M(十三)(完结篇)

“来办公室找我。”专心工作的Tae突然收到了这么一条信息。

“好。”Tae迅速回复。

敲敲门,Tee没有回应。Tae心下生疑,轻声问了一句:“Tee?”

仍然没有回应。

“我进来了?”Tae推开门,椅子上空无一人。

脖子上突然被架了一只比成刀的手,伴着一股温热的气息。

Tae暗笑:“别闹。”说着就要转身。

“别动!”Tee努力让声音变得凶恶,Tae能想象到此刻身后的人小兽般呲着牙的样子。

“好,不动。”Tae竭力忍笑,不想伤害Tee可怜的自尊心。

“很好。”听起来Tee很是得意,“你是第一个知道我是m的人,摆在你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是被我灭口,二是……当我男朋友。”

Tae苦苦思索半天,随后闭上眼睛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下手准点,我怕疼。”

“喂!你认真的吗!”Tee登时绷不住了,扳着Tae的肩膀气鼓鼓地问。

“嗯,我……骗你的。”Tae转过身双手环住Tee的腰,眼中溢满笑意。

Tee略带嗔意地瞥了男人一眼:“你答应了?”

“求之不得。”

Tee本想装装高冷,无奈表情管理什么的在这个可恶的男人面前早被丢到了爪哇国,牙龈简直快要起飞。

看着心上人半倚在自己手臂上,眼睛亮晶晶地瞧着他,Tae心旌荡漾,忍不住大着胆子俯身在Tee唇上亲了一下。

反常的是这次Tee并没有暴跳如雷地还以飞踢,而是微微踮起脚尖回了一个湿润的吻。

说真的,事已至此,作为一个S要是还扭扭捏捏的就太说不过去了。

Tae用力地搂住Tee的身体,灵活的舌温柔地在Tee口腔中肆虐,仿佛要将这颗蜜糖甜美的汁液攫取殆尽。

Tee也不甘示弱,手臂勾着男人的颈子加深着这个无限缱绻的吻,顺从地迎合这个霸道却让人安心的S。

正当二人吻得上气不接下气情难自已之时,秘书突然冒冒失失地闯进门,原本暧昧的空气一瞬间凝固,两人一狗无语凝噎。

要不怎么说是见过大场面的人,秘书很快恢复了常态,无比淡定地出去,顺便带上了门。只不过两人都细心地注意到了秘书出门的时候有些踉跄的脚步。

“这下藏不住咯……”Tae掐了一把Tee的侧腰。

Tee眨巴了两下眼睛,当机立断:“不行,我要自己宣布。”

“什么?”Tae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Tee拽出了办公室。

“之所以召开这个紧急会议,是因为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Tee妩媚一笑,牵起一旁手足无措的男人的手,“我和Tae在一起了。”

冷冷的狗粮猝不及防地拍在众人的嘴角,品质良心,加量不加价。

短暂的沉默之后,会议室一瞬间爆发出响亮的起哄声。

好不容易安抚好员工们激动的情绪,狗粮夫夫艰难地突出重围回到办公室。

“对了,你在那个会所的工作赶紧辞了吧。”

“怎么了?”

“我可不想跟别人共享我男人。”Tee噘着嘴。

“那我工资不够啊,小醋坛子。”Tae刮刮Tee的鼻梁。

“我给你升职。”

“员工会说你以权谋私。”

“我给你加薪。”

“无功不受禄。”

“……我不管反正你得辞职。”Tee双手叉腰,理不直气也壮。

Tae忽然敛了笑容走上前,伏在Tee耳边低语。

“忘了告诉你,我的客户自始至终只有你一个人。”


(假期接近尾声,新学期新开始,最近脑洞大开会开一个新坑,今天也是兢兢业业的白马55555)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1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