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自家兔子假孕的症状?以及假孕了怎么办?(高甜一发完!知乎体!)

#说好了请假结果猛然想起今天是七夕,再上来发个七夕福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觉得甜的话就留个赞什么的吧!小可爱们七夕快乐!(蹭个过节的热度)

匿名提问:自家兔子假孕的症状?以及假孕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并且非常爱自家兔兔的forth先生:谢邀。(虽然我没有收到邀请但是听说这样看起来比较装b)

趁着我家beam在睡觉赶紧上来答个题,beam胆子小,睡醒了看见我不在旁边会很焦虑的。

今天是七夕,正在纠结送给beam什么礼物,每次看到beam水汪汪的眼睛就感觉,啊,把全世界的宝贝送给这只兔子都不够啊。

不好意思偏题了,下面说回假孕这个问题。

最近我家beam假孕了,可能是因为我在他发·情期总是摸他的屁·股,可是谁能抵挡住毛茸茸的尾巴的诱惑呢!那还是人吗!(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也是因为我内设了好几次)

之后beam就坚信自己肚子里有宝宝了。不得不说兔子真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居然在假孕状态还能产·乳,稍微靠近一点就能闻到,软乎乎的奶味,特别好闻,而且还有助眠的奇效,每天晚上抱着睡觉简直像抱着一颗巨型安眠药。

这两天小家伙特别黏人,离开几步都不行,不闻着主人的气味不安心,我的天哪真是难以言表的可爱。想象一下小家伙蜷成一团窝在你怀里,小鼻子还不消停地嗅啊嗅的,抓紧了衣角不肯放手,此情此景就是铁做的心也该熔化成铁水了。

兔兔假孕的时候也会很嗜睡,就迷之自信,觉得自己怀孕很累,需要大量的休息。昨天我忙着工作,让beam帮忙看一下厨房炖的汤。闻到糊味之后我跑到厨房一看,beam居然头靠在抽油烟机上就睡着了!就这么站着睡着了!虽然可爱得我心肝颤,但还是第一时间把小家伙解救下来了,否则可能那天的菜就是炖兔子肉了。

(谁会说那天我把迷迷糊糊的beam抱上床之后又干了好几炮呢,真的不是我太禽兽,谁能忍受被自家兔兔意识不清地抓着手腕,用小奶音叫名字呢,反正我不能,我又不是柳下惠。)

我家宝宝醒了,一会回来。

————————————————————————

回来了,刚把beam又哄睡了,小东西非闹着要吃榴莲,天知道我最讨厌榴莲了,但有什么办法呢,小祖宗就是要月亮我也得想办法给他摘下来啊。奇怪的是看beam吃得一脸满足超级幸福的样子,榴莲闻起来似乎都没有那么臭了。

继续刚才的问题。兔兔假孕的时候会超级兴奋地造窝(怪不得我这两天总找不到衣服,敢情都被这货拿去造窝了),总之就是各种自信,觉得自己奶·水都有了,肚子似乎也鼓鼓的,肯定是有宝宝了,那宝宝出生之后总得有个良好的环境才能健康成长啊,啧,我家beam怎么就这么贤妻良母,能遇到他真是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刚才我翻了一下浏览记录,全是婴儿房的布置这类的,还有各种母婴用品,看小家伙这么积极地备孕真是让人不忍心告诉他其实只是假孕而已。算了,他开心就好。

——————————————————————————————

刚才我告诉beam其实他只是假孕,beam似乎难过到自闭了,一直和我理论明明奶·水都有了为什么竟然不是怀孕,我就很贴心地给他普及了一下生理知识,现在小家伙情绪稳定了很多,逐渐能接受现实了。

等一下

——————————————————————————————

刚才去成长了,我为了安慰beam告诉他说我来负责把你操到怀·孕好了。我家beam真是一只无敌温柔的兔子,假孕状态没解除的时候总觉得肚子里有宝宝,做的时候忍不住想扶着肚子保护小宝宝,忍不住力气大了点小家伙还泪眼汪汪地问我会不会流产什么的,不行了我得去卫生间冷静一下,想想就春心荡漾。

——————————————————————————————

冷静下来了,我希望朋友们也冷静一些,毕竟秀恩爱真的不是我本愿,实在是我家beam太过于可爱,你们骂我我也是改不了的。

至于怎么安慰假孕的兔兔……

其实也不用太担心,假孕恰恰是兔兔爱你的表现,能愿意为你孕育小生命,这是多伟大的爱啊!众所周知兔子是精神非常敏感的小动物,假孕的时候要多多安慰你的兔兔,工作什么的就暂时放一放,为了自家小可爱当一次昏君也是情有可原的,多陪陪自家兔兔,不要骗他吓唬他。

不过我们beam冰雪聪明,别的事我从来都骗不到他,就是我骗他说不要他的时候,beam眼泪唰地一下就下来了,把我心疼坏了,想想就后悔,从那之后我再也没说过类似的话逗他。

想想真是非常感动,明明知道我说谎的时候会总忍不住摸鼻子,可在感情这方面还是我说什么都信。可能这就是那种捂上眼睛堵住耳朵的信任吧。

只不过这个对beam也不是很适用,他口味比较重,平时就爱看个恐怖片啊恐怖小说什么的,看的时候嘻嘻哈哈的可开心了,还跟我吐槽这个妆不逼真啊什么的,看完了才开始害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反射弧太长,刷牙的时候前面有镜子就不敢看,屋子里特别安静的时候也害怕,必须得找个茬喊我,听到我回答或者看我走过来才能不害怕,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当然了,那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最重要的是多和你的兔兔滚床单!早日让他孕育小宝宝!没事的时候多给兔子一点牛奶♂的滋润。

总之,关爱自家兔兔,他好你也好。

——————————————————————————————

感谢大家的持续关注和评论,今天带beam去医院检查了,我们终于有宝宝了。

看到结果之后beam开心到飞起,倒是我非常没出息地哭了那么两秒,还被beam嘲笑了很久,我不要面子的啊!

小没良心的,那还不是因为心疼你,怀孕多辛苦。

之前为了布置婴儿房买的那些东西总算是能派上用场了,上次看到beam知道自己是假孕的时候失落的眼神的时候我就坚定了一定要让这个婴儿房发挥它的作用,现在兑现了。

——————————————————————————————

beam太犟了,怎么劝都不听,非得拿我的衣服布置婴儿房,新买的还不行,还得是我穿过的,说是什么有我的味道,宝宝会更安心。

不晓得是谁不闻着我的味道就睡不着觉。

然而我还能怎么样呢,还是那句话,beam开心就好。

可是说真的beam你要拿就拿一双,给我剩一只袜子这是几个意思?

还有,我内裤呢???

————————————————————————————

大家好,我是beam。forth今天陪我逛了一整天的家具城,现在累得睡着了,我偷偷上他的号玩会。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宝宝很好,挺调皮的,总踢我。

其实上来也没什么别的事,就是想说,这辈子能遇见forth先生,是beam最大的幸运,希望以zyaqszahsmuagdhbwhtayuhdbgyafwyfdvqwkefgwbe

——————————————————————————————

我是forth,我回来了,我看到小迷糊蛋搞的事了,搞事还不搞全套,打字打到一半睡着了,脑袋压到键盘了……

人被我抱到床上去了(我什么也没干!),希望这个回答对题主有帮助。

大家晚安,好梦。


 @2Moons文站 站站七夕快乐!



评论(20)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