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持续更新)白马同人文合集

按时间顺序排列,拖延癌晚期的我终于把这个合集做出来了,感天动地(其实是文力学习力双双低下实在不知道干啥了

长篇

1.《Glad you came》(abo,有生子)(taetee已完结)

第一章  第二章(有车)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有车)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有车)  第九章  第十章(有车)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2.《羁绊》(FB已完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3.《S&M》(taetee已完结)(嗯,就是标题写的那样)

第一章  第二章(有车)  第三章  第四章(有车)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有车)  第八章(有车)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有车)  第十三章

        4.《救赎》(FB未完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5.《兵荒马乱的青春》(FB已完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有车)  第七章  

第八章(有车)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6.《我的omega上司》(FB已完结)(abo,生子)

第一章(有车)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有车)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有车)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有车)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有车)  第二十一章  沙雕微信体番外一  沙雕微信体番外二

短篇 

《出轨记》

《长安不问》(古风)

《我喜欢你,认真且怂》

《遇龙》

《一碗元宵引发的惨案》

《此心安处是吾乡》

《睡了我上铺的兄弟》

《月夜,落樱,温泉,清酒和你》(有车)

《Mustang cabriolet 》(有车)

《路痴也有春天》

《我的omega上司》(有车)

《其实我是狼》(有车)

《工作哪有上你重要》(有车)

《酒仙》(古风)

《你永远不知道队友挂机的时候在干什么》(有车)

《千般色彩》

《hey!一楼的数学小学渣!》

《山鬼》

不整理不知道,弄这个东西是真滴累啊,比写文还累,不过还挺有成就感的嘿嘿嘿。还有就是我居然开了这么多车。

半年多的时间,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文,不得不说真的挺感慨的。高二暑假的时候开始产粮(好怀念那时候高产的自己),现在马上高三了,更文时间越来越少,也越来越不稳定,真的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包容。以后会可能拖更会越来越严重的(顶着锅跑)

最后的最后再次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看我的文,能够给我点个赞,留个评论或者是推送亦或者是转发,这都是对我最好的鼓励。更要感谢站站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搬运,鞠躬。 @2Moons文站 

                                                               白马敬上           18/8/4 19:05


评论(46)

热度(3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