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abo】(生崽,完结篇)我的omega上司(二十一)

前文回顾     六 七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临近预产期,beam肚子里的小崽子们也越来越不老实,整天盘算着想出来见见这个世界,见见创造自己的粑粑和麻麻。哦对了,为什么说是小崽子们呢,因为查出来beam怀了对双胞胎。


beam虽然不胖,但毕竟是男性omega,肚子里又揣着俩,压在forth腿上的重量也不可小觑。


但forth顾不上已经没知觉的腿,现在beam的状态让他很担心。


即便beam已经千小心万小心,不敢多走动也不敢着凉,宫缩还是很强烈。每次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很频繁,像浪潮一样来势汹汹。


怀里的人面如金纸,额头上渗着细密的汗珠,估计全身的气力都耗费在抓着forth衣角的手上了。


“forth……forth……”beam低声呼唤着爱人的名字,修长的睫毛上也浸着点破碎的泪水,剑眉紧紧地蹙在一起,在额头上刻下一个深深的“川”字。


“我在。”forth看得心惊,唯恐压迫到孩子加重beam的痛苦,不敢抱得更紧,只能攥着beam的手,尽可能多地释放信息素。


麝香气味宛若襁褓,温柔地、小心翼翼地将beam保护起来,一丝丝一缕缕顺着beam的鼻腔钻入体内。虽然都是麝香,但闻起来毕竟和平日不同,没有要将omega拆吃入腹的霸道,也没有alpha与生俱来的压迫,有的只是对心上人满满的心疼和担忧。


beam一定也感觉到了,眉头得到救赎一般舒展了些,挣得发白的指骨也恢复了血色,身体微微后仰,以一个还算舒服的姿势靠在forth的臂弯里。


之后是难得的安逸时光,崽子没有捣乱,给粑粑麻麻留了所剩不多的二人时间。


纵然心里怨念一个接一个往外冒,beam也没工夫在这时候控诉forth,他要抓紧这点时间养精蓄锐,好应付小崽子们下一波的折腾。


forth这头也不容易,几个小时一动也不敢动,别说腿,forth现在感觉就连身子都不是自己的了,眼皮也越来越沉,越来越……


等等,腿上这股暖流是怎么回事。


beam显然也感受到了,同一时间睁开了双眼,面色凝重地看着forth:“forth,要么是我尿裤子了,要么……”


“要么?”forth瞪大了眼睛。


“双胞胎军团出动了!!!!”


下一秒beam就感觉自己忽然腾空了,整个人已经被forth稳稳地抱在怀里冲出了房门。


仿佛捧着一件价值连城的易碎品,forth把beam安顿在后座,自己坐到驾驶位上之后又紧张得直咽口水,手抖得连方向盘也抓不稳。


不得已又抱着易碎品去拦出租车,forth那副饿虎扑食的样子吓得司机们都绕道而行,好半天才等到一辆愿意停下来的车。


“您去哪?”司机诚惶诚恐地问。


“生了生了生了!!!”forth蹦出一连串兴奋的音节。


“……”beam无奈地一把捂住比自己还激动的forth的嘴巴,“xx医院。”


“唔唔唔唔……”forth似乎还想说什么。


“你别说话了。”beam嫌弃的表情只持续了半秒钟,半秒之后就又被阵痛折磨得五官狰狞。


//

forth这头好不容易是平静一点了,beam的癫狂又开始了。


“我日啊这也太特么疼了!”beam引颈嘶吼,扶着腰谨遵医嘱在病房里来回溜达。明明下腹坠得厉害,可宫口也才开到三指,离十指听起来还很遥远。


“你说这孩子怎么就不能和蛋一样啪嗒一声就掉出来呢?”beam看看十指交叉坐在一旁的forth又气不打一处来,“站起来!”


forth于是乖乖地站起来,跟在beam身后一起绕圈。


“靠,老子再也不要生孩子了!”beam一脸愁容地看着绷得紧紧的近乎透明的肚皮,又把forth一通好骂。


“不生了不生了,”forth毫无原则地把自己两年抱仨的豪言壮志忘到了爪哇国,“生俩就挺好的,为地球减少点负担。”


beam剜了forth几眼,搜肠刮肚地也确实再找不出茬来,只好冷哼了一声,继续扶着腰在病房里胡乱转悠。forth嗅到了机会的味道,看准时机往上一凑就把beam揽进怀里。


于是两夫夫在病房并肩玩起了不怎么浪漫的二人转。


半夜一阵强烈而前所未有地持久的疼痛唤醒了beam,痛呼忍不住溢出唇角,forth瞬间睁开根本未曾踏实合上的眼睛:“要生了?”


beam点点头。


一阵手忙脚乱,没等forth把一团乱麻的脑袋理出个思绪,beam就被推进了产房。


“手术中”三个猩红的字亮起,映得forth布满血丝的双眼更是狰狞,给这个不平静的的夜增添了不少紧张感。


接到通知的四位长辈很快也赶到了医院。


产房的门终于打开,只不过出来的不是beam和孩子。


走出来的年轻小护士被团团围上来的家属吓了一跳:“没……没事,进行得挺顺利的,我就是出来拿点东西……”说完兔子一样跑开了。


不多时,紧闭着双眼的beam就被推出了产房。


“我爱人怎么了……”forth双唇颤抖。


“没事没事,他就是太累了,龙凤胎,恭喜你们。”医生也如释重负地摘掉了口罩。


beam只匆匆地看了两个还皱皱巴巴的小生命一眼,就把他们托付给了迫不及待的长辈们,自己跟着beam进了病房。


beam还睡着,高高隆起的小腹已经平坦下去,淋漓的汗水还未干,深栗色的头发软趴趴地成绺贴在脸上。


forth轻手轻脚地爬上床,从背后抱住beam,啜吻着beam的额角:“亲爱的,辛苦了。”


睡梦中的beam自然没有回应,只是感受到alpha的气息,下意识往forth怀里又钻了钻。


都说父亲看到孩子的时候才能意识到自己做父亲了,以前forth不觉得,可现在看到婴儿床上肉乎乎的两团散发着奶香味的小包子,forth才真正感觉到肩膀上压下来的如山的责任。


那是流淌着自己和beam血液的小生命,是他们生命的延续。此时两个小家伙被beam一手一个抱在怀里。


“起什么名字好呢?”forth为难地翻着词典。


“哥哥的名字我想好了,就叫blof。”beam用指尖轻轻地抚摸着小伙子肉乎乎的鼻梁。


“那妹妹的名字就叫flom吧。”forth从beam怀里接过睡得正酣的小姑娘,不料这个举动也惊醒了beam怀里的blof。


两个小家伙睁开乌溜溜的大眼睛,懵懵的,没有哭,一会转头看看beam,一会又看看forth,同时咧嘴露出了清澈无邪的笑。


blof,flom,beam love forth,forth love beam,


生生不息。



敲下最后一个句号的时候,满满的都是不舍,但好像镜头停在这里也是最好的,上司完结了,但beam和forth的故事没有完结,感谢各位小天使一路的陪伴,咱们新坑见,我会努力带来更好的故事。(噢对了,还有番外这个东西呢)

白马敬上 18/7/31 23:04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辛苦了!







评论(53)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