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abo】我的omega上司(十六)

前文回顾     六 七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爸妈,”beam咬了咬嘴唇,抓住forth那只因为在长辈面前不好作祟而显得无所适从的手,“我和forth在一起了。”


气氛有些凝重,餐具齐齐失声,仿佛时间在此刻定格。


beam和forth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喘,下意识低头看着地面,紧贴着的手心也因为汗水变得粘腻。


餐桌对面的二老相视一眼,欲语泪先流。


beam有点慌:“爸妈你们怎么了……”


beam妈妈拿起餐巾擦眼泪:“没事,我们就是太高兴了,高兴我儿子终于嫁出去了,而且还是嫁给forth,是吧孩儿他爸。”beam爸爸也连连点头。


诶?剧本有点不对吧!明明我都做好战争的准备了啊你们就这么草率地把儿子托付出去了吗!所以你们真的会担心你们美貌多金的儿子嫁不出去这种奇奇怪怪的问题吗!不对啊为啥我就非得是嫁……beam内心都在咆哮。


“孩儿他爸,我就说咱儿子是傲娇吧,虽然嘴上说讨厌……”beam妈妈带着胜利的微笑。


“咳咳……!”beam见话头有点不对劲,连忙咳嗽一声打断了母上大人,机智地转换了话题:“爸妈,说起来小时候有一次你们是怎么发现我要离家出走的啊?”


“小时候……”beam的爸爸陷入了冥思苦想,“哦那次啊!好像是你书包不小心没拉好,我跟你妈就不小心看了一眼。”


“然后一个不小心胖揍了我一顿,我懂了。”beam有点心累,慢慢向后蹭着椅子,直到上半身都趴在餐桌上,之后把头埋在胳膊里小声嘟囔:“我真的是亲生的吗……”


饭吃的差不多了,beam爸爸在老婆眼刀的压迫下终于慢吞吞地站起身子揽下了刷碗的大活,想帮忙的beam和forth则被beam妈妈拦住:“没事没事,你爸他也没什么事干,让他刷碗,你们年轻人就应该多聊聊,卧室都给你们收拾好了……”


两人几乎是被推上楼的。


forth扭开灯:“二老是多想抱孙子啊。”


beam扶额:“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吃错了什么药。”


forth微微颔首,眼睛却野兽一般直勾勾盯着beam,同时一步步逼近,每一步都给beam带来压迫的不适感。


“你……你想干嘛?”beam的背已经抵到了墙壁,双手比出空手道的准备姿势。


“当然是做该做的事啊。”forth撇撇嘴。


“你你你是魔鬼吗!?我爸妈就在楼下啊!”beam瞪圆了双眼。


“开玩笑的,咱俩看电影吧。”forth打横抱起还处于戒备状态的beam,又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


forth美滋滋地点开了一部恐怖片,满心想着等会美人在怀,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安抚其小心脏,也就可以再顺理成章地做点该做的事,岂不美哉?


事实也确实是这样,只不过角色是反过来的。


“……喂,你还能不能行了?”beam嫌弃地戳戳一头扎进自己怀里的forth,后者还不住地念叨着“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真有这么恐怖吗……beam怀疑地看着屏幕里演技浮夸的女鬼。


以后真的再也不会相信什么网上的撩人技能了,forth哆嗦着关掉了电视,还不忘贴心地给已经看到睡着的beam盖上被子。


(车车放在下章了,今天不知道为啥偏头疼,想砸墙)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呀!




评论(1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