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abo】我的omega上司(十五)

前文回顾     六 七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先给小可爱们道个歉,这么晚才更文,最近考试实在是太多了,不忙的时候还会回到勤奋马的状态的!为了补偿,下章开车!



//

我叫kit。


我真的不懂上辈子是作了什么孽,究竟挖了人家绝户坟还是夜闯了哪家寡妇门,要受到这样惨无人道的折磨。


说来话长,我小时候……唉算了,太伤心了,我还是长话短说吧。


众所周知,我有俩老铁,一个叫狗日的beam,另一个叫日狗的forth,他们最近展开了地毯式屠狗计划,而受害人之一就是英勇无双聪敏过人的kit我。


好像有点绕?不过这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这两个狗日的还是日狗的搞在一起了,还狗日的是我嘴欠撮合的,这简直是太他妈的狗日的了,我真想打死当时狗日的自己,早知道就让这俩狗日的自己慢慢纠缠去吧,说不定我还能晚吃几年狗粮。


不行,我要文明,不然你们可能都不认识狗这个字了。


这个悲催的故事是从昨晚……啊不对今早开始的。


那时候,天还没亮,我正在天真无辜地和ming在梦中相会。


“N'ming,”我说,“你会一辈子对我好吗?”


ming看着我,微笑,口中却发出了和表情无比违和的呐喊:“P'kit!!!开门啊!!!”


门?哪有门啊?我回头,只有绿草如茵。


清晰的砸门声响彻云霄,我有些诧异,原来梦境是可以这么真实的吗?我甚至感觉床都在微微晃动。


我闭着眼琢磨这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半晌猛然睁开眼:不对!真的有人在敲门啊!听起来是……beam??


beam一向很冷静的,没道理啊!难道出事了?


beam的声音听起来无比凄惨,我吓得魂飞魄散,连鞋子都来不及穿就跳下床。这时候跟我说beam中枪了我都会毫不犹豫地相信的。


老铁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小时候你在小卖部欠我的五块七毛二还没有还呢!


狂奔到门口的短短几秒内,我的大脑飞速旋转,越想越害怕,打开门的瞬间甚至下意识屏住了呼吸,准备迎接最惨烈的画面。


门外的beam没有晕倒,没有浑身血迹,只是看起来有那么一丢丢憔悴,大概是因为晚睡还早起的原因,但最起码四肢五官都是完整的。


难道是内伤?我刚放下的心又轻飘飘地荡到了嗓子眼。


“怎么了beam?出什么事了?”


“P'kit,forth他,”beam泫然欲泣,“他他他,他都不操我了!”


我错了,我真想扇自己两个大嘴巴子,我就不该开门的,说不定还能在梦里和ming学弟做点爱做的事。


说实话,我当时确实想过直接把门狠狠地关上,可看到beam小刷子一样的睫毛我就很没有原则地心软了。


把这种级别的小可爱关在门外真是太不人道了,我妈妈和他妈妈一定都是这么认为的。


“来来来你先进屋。”我给beam倒了一杯温水,他看起来有些激动。


“到底怎么了?”我见beam情绪稳定了一些才开口问道。


beam无辜地盯着我眨了眨眼睛,眼泪好像下一秒就能掉下来:“我说了他都不操我了啊!”


我摩挲着下巴,让自己看起来沉稳一些:“可是……据我所知……forth好像在出差。”


“对啊,我安排的啊。”beam还挺理直气壮。


就算beam真的很可爱,我还是有那么一种抑制不住地用手掌拍打其脸颊的冲动:“那他……怎么操你啊!”


beam依然很委屈:“他都没有提这方面的话题!他一定是外面有狗了!”


“这什么逻辑……”我有点脑壳疼。


beam眼睛里闪烁着狡黠的光:“你懂个六,男人就是要做,越做越爱,越爱越做。”


是这样的吗……?我嘴角抽了抽,心中暗暗祈祷ming可千万不要这么想。


能听beam足足秀上两个小时的恩爱,我觉得真的很有涵养,并且奇迹般地挖掘出了心理医生的潜质。


我真的看透了,这两个狗日的表面上针锋相对,实际上根本就是在调情,虐狗于无形。


好不容易把beam哄开心了送出门,我盯着那个狗日的背影,若有所思地掏出了手机拨通forth的号码。


//

“想不想我?”forth进门放下大包小包的行李,第一件事就是把beam整个人抱起来转个圈。


“放我下来!”beam红着脸拍了拍forth的肩膀。


forth皱着眉头掐了掐beam的腰:“好像瘦了,看来得多喂喂你。”


“切,还不是想你想的……”


“我没太听清。”forth故意把耳朵往beam跟前凑了凑,结果挨了一个浪漫的……爆栗。


beam看forth呲着牙捂着耳朵,真以为是自己下手重了,又心疼地踮脚去吹。


“不管用呀,要不beam亲一下试试?”forth眯了眯眼睛。


beam半信半疑地盯着forth信誓旦旦的目光,犹豫了一下还是亲上去,不料碰上了forth蓄谋已久的嘴唇。


又中计了,大灰狼说的每一句话真的都信不得……beam懊恼地想挣脱forth,男人的怀抱却越来越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beam总觉得forth吻技大有进步,起先还因为赌气而闭得紧紧的嘴唇在forth一下温柔似一下的啜饮般的吻之下总算被攻开了一道缝隙,随后就是缱绻的缠绵。


beam不得不打开牙关换气,无可避免地又丢失了最后一道防线,只能眼睁睁看着forth攻城略地。


“说,想不想我?”forth揽住beam的腰,以防omega脚软倒下去。这种情况说不准真的会发生,尤其是在beam很敏感,而且又这么久没有接触到alpha信息素的情况下。


“想想想想想!”这次forth没理由再装作听不到了。


被按着揩了半天的油,直到大尾巴狼forth心满意足了,beam才有工夫说出老早就开始酝酿的话:“forth呐,这周六一起去我家吧,我爸妈都挺想你的,也顺便……介绍一下你的新身份。”


“周日去我家?”forth满脸满眼都是笑。


“好。”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30)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