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abo】(飙车🚜)我的omega上司(十二)

前文回顾     六 七  九  十一

(今天也是用生命在开车的白马,请检查一下安全带,本次高速列车马上启动。)

就这么一句话,forth仿佛看见眼前绽放繁花万朵,简直想唱一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我和beam把手牵~

诶不对,暴露年龄了。

总之我他大爷的春天终于到了!forth满心都是翻身农奴把歌唱。

难得的主动居然没得到及时的回应,beam不满地从鼻子里哼哼着往forth身上又蹭了蹭,一双手扣在forth的肩胛骨上跟小猫爪子一样挠得forth心痒痒。

“别急别急,这么久没做,下面那张小嘴饿了?”forth用手指不疾不徐地描摹着beam的浓眉。身为一只alpha,除了beam的那地方,forth最喜欢的就是beam的眉毛,每次看到都要感叹一句怎么长的,简直跟画上去的一样完美。平时看俊朗,这时候就怎么看怎么媚。

beam这回没否认,泛着红晕的脸一扬:“不行啊!”

“行啊,怎么不行,为您服务是我的天职。”forth半是揶揄地说道,低下头深深地吻住beam的唇,手指灵活地一颗颗挑开beam的衣扣。

事实上forth吻得太用力了些,beam简直觉得灵魂都要被抽离出来,要背叛这副寄居了二十余年的躯壳转而去追随forth。

良久,forth终于恩赐般地放开了beam的唇,他要给这个小可怜留点力气去接受更激烈的恩赐。

全文戳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45)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