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abo】我的omega上司(九)

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当你们认为白马被题海淹没不知所措的时候,白马却忽然悄咪咪爬起来更新了。看文愉快小可爱们。

前文回顾     六 七 


最近forth的心情可以说是郁闷到了极点。


据不科学不完全统计,forth四舍五入已经整整48小时没有跟beam说上哪怕是一句话了。


哦不,这么说还不太贴切,准确说forth甚至连beam的人影都没看到。


这可不是个寻常事,以前再怎么不济也是能碰上的,不至于一面都见不到。


死了好几亿个脑细胞之后forth得出了一个结论:beam在故意躲着自己。至于原因,forth总结出了以下四种可能性:


A:自己最近帅的一批导致其无法直视。


B:这两天beam花生过敏肿成了猪头没脸见人。


C:beam对自己设置了隐身不可见模式。


D:丫就是不想见自己。


琢磨来琢磨去,forth很有b数地觉得还是第四个最靠谱,那么问题来了,难道是自己那方面技术beam不满意?可看他也挺享受来着……哎不对不对,我这是想什么呢。


forth及时地止住了脑子里大胆的想法,主要是小forth不允许,躲在裤子里就开始耀武扬威,得亏穿的是牛仔裤。


不过话说回来,老这么不见面可不是个好兆头,且不说forth现在给beam的印象怎么样,见不着面就算是想挽回形象都没机会。


想当年forth在那么几节唯一保持清醒的语文课上听到了一句话:“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当时forth就觉得这句话可真是说的太对了,从此这句话就荣幸地成为了他的人生信条。


说干就干吧,自己气跑的人跪着也得追回来啊。虽然不知道他为啥生气,不过哄就完事了。


打开钱包,夹层里还藏着一张beam六岁时的照片,腮帮子跟小仓鼠一样塞得鼓鼓的,大眼睛里还含着泪。


这张独一无二的照片还是forth上大学临走那天从beam家相册里偷出来的,没想到一藏就是六年。


记得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又把beam欺负哭了,又觉得于心不忍给他买了个蛋糕,没想到还真有用,小家伙眼泪都顾不上擦,一边吃一边抽噎,可爱到forth心颤。


那段时光可真美好啊,无忧无虑,身边还跟着个可以随意欺负却很好哄的小哭包。forth双手枕在脑后轻轻笑起来。


可forth忘了,小哭包也是要长大的。


提着双人份的午饭从餐厅出来的时候,forth忽然瞥见马路对面停着一辆豪车,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倚在车门上,不时焦灼地低头看一眼手机,似乎是在等人。


距离红灯变成绿灯还有段时间,forth忍不住暗自揣测这个男人在等谁。女朋友?家人?同事?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forth就算冒着生命危险也要闯了这个红灯。因为下一秒他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马路对面。


beam笑起来可真好看,整个人都在熠熠闪光。可能beam从前也对自己这么笑过,只是那记忆实在太遥远,以至于模糊不清。


身材高大的男人摘下墨镜,十分绅士地迎上去,同beam有说有笑地走回车旁。


如果forth没看错,那个男人是搂着beam的肩膀的,比起承认这个事实,forth更希望在看见这一幕前就被阳光刺瞎双目。


该死的红灯,读秒时间也太长了。


眼见beam就要上了贼车,forth心急如焚,忍不住叫了一声beam的名字,声音顷刻间就淹没在发动机的轰鸣声中,显得那么微弱无力。


绿灯像个姗姗来迟的冰山美人,forth拔腿冲过马路,意料之中地被灌了一嘴的尾气。


午饭自然是吃不下去了,全便宜了lam。


forth是越想越气,那个人不也就是比自己高了点,白了点,长得好看了点,有钱了点吗?


这……好像也就够了。


照顾了整整二十年的白菜,forth也吃了将近二十年的醋。


都说桃花眼招桃花运,大约是beam的桃花眼特别好看,桃花运也尤其旺。


beam长得白净讨喜,从小到大收到的情书数不胜数。女生脸皮薄,不好意思直接给beam,坐在beam旁边的forth就理所当然成了邮递员。


为了保证白菜一心向学,这些信自然是一封也到不了beam手里。


可后来forth发现陆陆续续也开始有男生觊觎beam了,于是forth就去报了个散打班,导致beam在同龄人开始成双入对的时候一度怀疑人生,以为是自己的认知出了差错。


由于能靠近beam一步之内的闲杂人等悉数被forth或冷嘲热讽或拳打脚踢伺候之,beam还莫名其妙被冠以高冷的人设。


现在辛辛苦苦培养了二十年的大白菜居然一个没看住就被邻村的猪拱了?搁谁谁能忍的了?


反正forth是忍不了。


//

正当forth痛心疾首地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时候,beam正举着叉子大快朵颐。


god坐在对面把玩着手里的叉子,面前的菜几乎一口没动。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god托着下巴说道。


“什么……?”beam的注意力全在嘴里这根咬不断的菜上,听到god的问话急急忙忙把菜全塞到嘴里,抬头含糊地应了一句。


god忽然莞尔一笑,伸手替beam轻轻拭去不慎沾在脸上的沙拉酱。


淡淡青草味道,beam到现在才闻出来god的信息素。和forth截然相反,god的味道毫无侵略性,若有若无地萦绕在鼻尖,一不小心就隐匿在张扬的信息素味道中。


不知为什么,beam猛地想起来以前forth也经常做这个动作。


“在想什么呢?难道……是标记你的alpha?”god顺势捏了捏beam的脸颊。


“没有。”心事被说破,beam下意识地选择逃避,继续低头拿面前的食物当做挡箭牌。


“哈哈,开玩笑的。”god收回手,“这家店的沙拉酱还可以吧?”


beam咂摸一下滋味,点了点头。


“要不是看了配料,我真吃不出来里面加了花生。”


beam如遭雷击:“等等,你说里面……加了花生?”


“对啊,怎么了?”


逐渐感受不到舌头的存在,beam尽全力保持着吐字清晰:“记得……帮我叫救护车……”


“beam……?!”


 @2Moons文站 感谢组织!

评论(38)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