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兵荒马乱的青春》(十)

前情回顾: 二  四 五 六   


早上forth的电话来得比beam设置的六点半闹铃还要早。


“beam老师,我头疼……”forth懊恼地把头埋进枕头里,声音听上去闷闷的。


beam朦胧的睡意立马飞到了九霄云外:“在寝室等我。”


“没事的beam老师,我休息……”没等forth说完,电话就响起了一串嘟嘟的忙音。




forth记得beam的家离学校不近,没想到放下电话还没有四十分钟,beam就风风火火地拎着包冲进了寝室。


“先把药吃了。”beam背上的书包都来不及放下,倒水的动作让forth看得心惊肉跳,真怕beam一个手不稳被烫到。


好在有惊无险,两片止疼药和温度刚好的水顺利抵达到forth的手中。


beam坐在床沿上喘着粗气,显然是跑得挺急,脸蛋红扑扑的,额头上渗着细小的汗珠。


“累死我了都,说了不让你喝那么多酒,头疼活该。”beam抱怨,眼神里半点责怪之意也无。


forth不说话,看着beam只是嘿嘿地傻笑,药片粘在舌头上挺苦,心里却比灌了蜜还甜。


“笑笑笑就知道笑,下次还喝不喝酒了?”beam一脸凶相,伸手去扯forth的耳朵。


“beam老师,你的扣子系错了。”forth直直地盯着beam的领口,因为扣子错了位,beam的衣服别扭地揪着,看上去十分滑稽。


beam啊了一声,窘着脸要收回手,不料被forth抓住手腕,整个人倒向forth,嘴唇不偏不倚,刚刚好碰在一起。


少年口腔里还残留着酒精的味道,有些辣,又有些甜,像一团活火烧灼着beam的皮肤。


forth吻得温柔,缓缓地吮吸着beam的下唇,仿佛在品尝琼浆玉露,谨慎而虔诚。


身体接触的地方都似乎有细小的电流通过,beam浑身酥麻,做不出任何拒绝的举动,破天荒地主动环住forth的腰加深这个吻。


“喂forth,今天你去上课……不好意思打扰了。”像一个打不破的诅咒,每当两个人浓情蜜意的时候,总会有个人出现破坏气氛,很不幸,kit被动地当了这个人。


望着打开又被飞速合上的门,forth尴尬地从床上爬起来打开门,散发着单身狗清香的kit和god看上去有些可怜地拎着洗漱用品并排站在门外。


望着forth锐利到足以杀人的目光,kit和god又不约而同地抖了三抖。


“那什么,快上课了,我先走了。”beam脸上的潮红自打进屋就没退下去过。


“beam老师,你的衣服扣子没扣好。”god冷不丁说道,随即腰上一疼:“我靠kit你掐我干嘛!”


kit翻着白眼,一脸的“就你话多”。


beam手摇成了雨刷器,忙不迭解释:“不是不是,你们想多了,我们今天没有……唉不是……”


越描越黑就是这个理,beam越说越语无伦次,也记不得慌乱中自己说了什么,道声别之后就被狼撵着一样逃出了寝室,险些没把门上挂着的乐队海报震下来。


“你俩……”forth痛心疾首地想点上一支烟,东摸西找地也没寻摸着,这才想起来答应beam戒烟那时候几条存货全被自己给泡了水。


顾念着俩老铁还没脱离单身生活,forth终究是不落忍,语重心长地叹了一口气,也拎着书包走出了寝室。



天气预报说今天降温,比葱皮厚点有限的校服起不到任何抵御寒风的作用,顶着六级大风走到教室,forth整个人也快被冻透了。


忽然有些担心beam,校服再薄好歹也是件长袖,beam就穿着那一件短袖衬衫,肯定比自己还冷。


“诶你们听说了吗,隔壁班又有一对被发现了,俩人都受处分了。”“这都第多少对了,以前也没看学校管,一管就管这么严。”“谁说不是呢。”


forth懒懒地趴在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八卦,这都高三了,最重要的一年,学校对风纪也查得格外严,说是有一对算一对,只要发现全部严惩。


好在平时和beam老师很谨慎,forth回想了一下,稍稍放了心。


面色铁青的家长一语不发路过办公室门口走进校长室,身后跟着一个哭得梨花带雨的女生。


beam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却也无能为力。


窗外阴云密布,不怎么牢固的窗子被狂风吹得框框直响。降温了,也不知道forth加没加衣服,beam有些担心地望着窗外思忖。


一只迷了方向的鸟猛地撞在窗户上发出一声巨响,beam被结结实实吓了一跳,连忙站起来往楼下张望,丝毫没注意到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


这鸟估计是活不成了,beam叹惋。


“beam老师……”


“怎么了?”


“校长找你。”




 @2Moons文站 感谢组织

评论(1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