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我的omega上司》(六)

前文回顾:    

 

forth今天醒的很早,天边才泛起鱼肚白就睡不着了。

身旁的人枕着自己的一条手臂睡的正香,侧颜恬静美好。

forth静静地凝视着怀里的人,他的睫毛可真长,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那时候他们第一次见面,beam就坐在草坪上,眼神清澈无邪,阳光打在稚嫩的脸上,长长的睫毛就在眼底投下一方阴影。

那时候就因为这个forth还执拗地认为beam是女生。

毕竟在forth小时候的认知里,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都是女孩子。

其实beam抢了自己的玩具时forth一点也不生气,甚至还觉得理所应当。

可没来由的,就是想欺负他。

等啊等啊,forth总算逮着了机会。

嗯,果然没猜错,beam哭的时候也超可爱,雪白的脸蛋涨得通红,泪水委屈巴巴地在眼眶里直打转。

盯着小孩儿红红的鼻头看了半刻,forth终于觉得有些抱歉,本想表示友好,没成想道歉的话说出口就变成了:“这么爱哭,以后叫你小哭包好了。”

真奇怪,明明这么爱哭鼻子,还死不承认,小花猫一样的脸上表情很是倔强。

可beam越是这样,forth就越是想欺负他,想让自己留给beam的印象深一点,再深一点,最好几辈子都不会忘。

某种程度上,forth的目的也算是达成了,尽管它有点跑偏。

forth也一直没有要回那个玩具,估计它早被beam不知扔到了哪。

小学的时候forth有个恶趣味,每次老师提问forth都第一个把手举得高高的,恨不得伸到老师鼻子底下,引起老师注意后就指着旁边天真无辜的beam:“老师,他想回答问题!”

大部分时间beam要么瞌睡要么走神,站起来支支吾吾,全靠forth在身边提醒才算有惊无险。

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forth就是很喜欢看beam突然被点名的时候懵且无措的眼神,可爱的要命。

也得亏了这种“无妄之灾”,beam听课效率直线上升,终于得以在大学摆脱forth的阴影。

后来随着两个人慢慢长大,forth也收敛了不少。

青春期,forth幸运地分化成了alpha,清醒过来之后forth第一个念头就是告诉beam,可一连跑了七趟,beam一次也没有见他。

周一,forth总算见到了形容憔悴,满身的雪松味道的beam。

嗅觉异常灵敏的forth没有拆穿beam,小心翼翼地保护着竹马的自尊心,生怕在生理和心理上刺激到beam,还特意用了伪装beta的药,直到上了大学才没再继续吃。

从小就有鼻炎的beam一直也没闻出来forth是alpha,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放学的时候不管走哪条路,forth都能准确地找到自己并且一路跟到家,比保镖还尽职尽责,风雨无阻。

对了,这个小东西还怕黑。

有次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beam家,forth去捡球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被遗忘在地下室里的beam。

打开门的时候beam嗓子都哑了,哭声像小奶猫一样细弱,一见forth就没命地扑上来,鼻涕眼泪全数抹在了forth脏兮兮的前襟上。

好一通安慰beam才止住了哭乖乖地被forth牵出来,两只小手都握得很用力,即使已经见到了光明也没有松开。

这就是从小到大两个人唯一一次牵手,forth欲哭无泪,自嘲地嗤笑了一声。

气流打在beam的脸上,beam不适地动了动,胡噜了两把鸡窝样的头发睁开眼,直愣愣地凝视着forth。

forth被盯得有些发毛,伸出另一只手在beam眼前晃了晃:“傻了?”

beam眨眨眼,抛出了三个高深的哲学问题:“你是谁?我是谁?我在哪?”

forth欣喜若狂:“我是你债主,你还不起债以身相许来着。”

beam指着forth的鼻子破口大骂:“我艹,你敢不敢再无耻一点!”

“敢。”

跟forth呆久了迟早心绞痛……beam捂着心口颤颤巍巍地吐出一个字:“滚。”

forth指指被压得失去知觉的手臂:“也不是我不想滚,你可得放开我啊。”

beam避瘟神一样让出forth的手臂:“赶紧滚。”

“我滚了谁给你做饭啊宝贝儿。”forth活动着发麻的肩膀给了beam一个wink。

这句宝贝儿叫的beam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我自己解决,再叫我宝贝儿就割了你的舌头。”

“你太暴力了,我害怕。”forth夸张地缩成一团躲到床角。

卖萌前请注意一下自己的尊容好吗……beam浑身恶寒:“你不走我走。”

“诶别别别,我走我走,董事长您金枝玉叶的哪能受委屈呢。”forth满脸堆着虚假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爬下床。

“你少让我受委屈了吗。”beam冷冷地回敬。

“冤枉……”余音被关在了门外,beam十分顺手地锁上门,身体顺着门缓缓下滑。

“我先穿条内裤!”门那边喊着。

beam没搭理抓狂的forth,痛心疾首地捂住脸。

日狗了,又和forth睡了,更要命的是自己还被彻底标记了。

现在预订切除腺体手术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42)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