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我的omega上司》(三)

等beam端着已经散的不成型的架子慢条斯理吃完早餐,forth才告诉他两个惊人的消息:一个是现在已经九点了,第二个是今天周二。

beam闻言不慌不忙,理所当然地冲forth一伸手。

“什么?”forth又挑了挑眉,是beam看了想要打人的弧度。

“车钥匙啊!难道要我走去公司吗?”

“不好意思,车送去维修了,只能请您纡尊降贵骑自行车或者叫出租车了。”

“我看你他妈就是在针对我。”beam只感觉这一早上后槽牙都快被自己咬碎了。

forth的衣服穿起来并不合身,松松垮垮地套在身上让beam看起来活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

最关键的是还特么兜风,早春的天气仍然带着点严冬的不友好,掠过的凉风全灌进了beam的衣服里,冻得他站在路边瑟瑟发抖。

forth见状鼻子里发出了一声极轻的嗤笑,偏偏beam听觉还特别发达。

“你笑……个屁。”上牙和下牙不住打着架,发出咔哒咔哒的碰撞声。

不知道beam这个被冻成鸡崽样还嘴硬的样子触动了forth哪根神经,forth居然大发慈悲地把身上的风衣脱下来披在beam肩上:“赏你的。”

又吃一瘪,要不是这该死的天气真的太他母亲的冷了beam真的会把风衣拎起来烀在forth怎么看怎么欠揍的脸上。

但毕竟拿人家的手短,beam抗议性地哼哼几句之后也就乖乖地裹紧了风衣没再废话。

沉默是金,和forth斗智斗勇这些年beam深刻地领悟到了这句名言之所以被奉为至理的原因。

风衣上还残留着forth的体温,尽管不想承认,不过确实挺暖和的。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一辆出租车,beam哆哆嗦嗦地上车,冻僵的手把forth关在车门外未遂,beam随即低垂着眼露出无比失落的表情。

出租车里空气很差,不知道昨晚哪位醉鬼临幸了这辆车,托他的福,这里到现在还弥漫着一股酒精混杂着凉菜的令人作呕的味道。

见beam一言不发捂着鼻子,forth“贴心”地释放了不少alpha信息素,呕吐物的味儿是遮过去了,beam这边也被熏得更七荤八素了。

腺体又隐约有了发热的迹象,拧在男人大腿上的手一点没留情,用了十足十的力道:“你是不是想让我死。”

forth无辜地眨巴了两下卡姿兰大眼睛,墨黑的瞳仁里透着那么股让beam来气的狡黠。

有的人真的是不管干什么都有想打死他的冲动。

车内空气流通本来就差,forth这么一搅和也就要了beam半条小命,好在就在beam忍不住脱裤子求艹的上一秒,车稳稳当当地停在了公司门口。

beam如离弦的箭窜出车门,刚才还冻得他瑟瑟发抖的温度现在简直可以用凉爽来形容。

forth又跟上来在背后碎碎念:“车费27块,咱俩平摊是……”

“艹!forth你他妈还是人吗,我没找你要精神损失费就不错了!”beam也顾不上董事长形象,叉着腰破口大骂。

forth不答,指指beam的身后。

beam顺着forth手指的方向回头,lam原本好端端地站在那里一脸吃瓜样,猛然间被上司和同事齐齐注视,lam顿时呆若木鸡,一颗豆大的冷汗极缓慢地顺着额角滑下来,在阳光下闪着金色的光。

“那个……boss早上好啊……您今天怎么有雅兴坐出租车来了……”

beam板着脸正了正刚才因为闷气被扯歪的领带:“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号召,要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不懂环保,得多向领导学习知道吗?”

“是是是领导教训的是……您今天气色特别好……”千穿万穿马屁不穿,混迹职场数年的lam深谙此理,拍了一句堪称万金油的马屁。

可怜的lam哪知道beam满脸的红晕是alpha的信息素导致的,就这么失手拍到了马蹄子上。

“哟,这么会说话。”beam皮笑肉不笑地说着,“那从现在开始你就从人事部调到我身边当秘书吧,领导看好你,好好干。”

全公司都明白给这么一位劳模领导当秘书有多痛苦,lam也不敢说什么,哭丧着脸灰溜溜地跟在beam身后,默默后悔今天出门太匆忙忘了查黄历。

悄悄掏出手机一查,果然诸事不宜。


回到办公室翻出一个药瓶,beam拧开瓶盖吞下两颗胶囊,身上那股浓郁的麝香味却无论如何也盖不过去。

“kit,麻烦你再帮我配点大剂量的药。”

电话那头kit的语气有些为难:“不能再加了,你的身体已经在抵触这种药了,最近发情期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了吧,再加剂量我真的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仔细算算吃伪装药也有九年了,最初有这种想法还是在14岁。

那时候beam才开始abo分化,说起来也是巧,forth也刚好在同一时间开始分化。

beam没想到分化的过程会这么痛苦,全身都像烧起来一样从心底蒸腾起无处发泄的燥热,汗水浸湿了一床又一床被子,不过只要能分化成alpha,再难受也值了。

然而命运再次给了beam一个巨大的惊喜:他分化成了omega。

从beam房间逸出来的那股味道让身为alpha的妈妈焦虑无比,整整一天干什么都心不在焉,还不慎切伤了手指。

这个结果对于从小就认定自己会是个alpha的beam无异于晴天霹雳,愣是郁闷得把头埋在被子里哭了一天一夜。

实际上很大一部分原因是beam不知道怎么面对可能会来自forth的嘲笑。最后还是爸爸联系学医的P'kit帮beam配了alpha伪装药才算平息风波。

“beam,你分化成alpha了吗?”forth凑近beam嗅了嗅,是雪松味alpha的味道,不过forth天生嗅觉强大,被掩盖过的omega信息素还是没有逃过forth的鼻腔。

“那当然……!对了,你分化成什么了?”beam毕竟年纪小,肯定的时候有些心虚,双手无处安放地抓着衣角。

是omega,是omega,拜托了,一定要是omega啊!

“我……我是beta。”forth目光意义不明地闪烁了一下。

beam失望地撇了撇嘴,行吧,不是alpha就成。

那时forth的信息素味道还不是很稳定,不过后来就真的变成了红茶beta中规中矩的味道。

不过beam到现在也没想明白那时候forth究竟为什么要伪装成beta。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38)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