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我的omega上司》(二)

这次的发情期很奇怪,来得快去的也快。

太阳晒屁股的时候beam才悠悠醒转,身后并没有不适的黏腻感,腺体也恢复了正常的温度,不知道是不是长期使用伪装alpha药品的副作用。

脑袋转向身旁,没有人。手探进被子,没有体温。

嗯,beam松一口气,满意地点了点头,春梦一场了无痕,这样最好不过。

可惜天不遂人愿,男人拎着新买的洗漱用品出现在门口:“早上好。”

好不容易散尽的麝香味又淡淡地融进空气中。

等等,昨晚意识不清,再加上灯光昏暗也没太看清这个人的脸,现在一瞅,怎么看怎么眼熟。

beam眯起眼睛,片刻后表情如遭雷击:“你你你你是forth?!”

forth讶异地一挑眉:“我以为你早把我忘了。”

“没,齿,难,忘。”每一个字都是咬着后槽牙说出来的。

如果这里能有个通往异次元的洞beam发誓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钻进去,自己居然和平生最讨厌的人睡了?

故事还要说回二十年前,那时候forth四岁,beam三岁。

一个艳阳高照的午后,beam正坐在院里的草坪上揪花玩,丝毫没有意识到整个童年乃至青春期的噩梦正在悄然拉开序幕。

没多久,远处汽车的轰鸣声打破了平静。

三岁正是对一切陌生的事物都充满好奇感的年纪,乌溜溜的大眼睛好奇地顺着汽车的方向看去,只见从车上下来一个和自己年纪相仿的小男孩,怯生生地被一对夫妻牵着走到beam面前。

“你好呀。”女人温婉地俯下身对beam打了个招呼,女性omega的气味闻起来香香甜甜的。

beam则害羞地躲到妈妈裙角后面,只露出一双眼睛打量着一家三口,他们未来的邻居。

“您好,我们是刚搬到这边来的,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夫妻二人双手合十,礼貌地施以一礼。

“客气了,以后有什么事情别怕麻烦,邻里间多走动,这附近也僻静,我们孩子也没什么朋友,怕生,您别介意。”

比起大人之间互相客套的无聊对话,beam显然对自己新添的这个邻家哥哥更感兴趣。

丈量一下身高,嗯,比自己高一点。

伸出小小的手臂,嗯,比自己壮一点。

对比一下肤色,嗯,比自己黑一点。

有些人,第一次见面就怦然心动,而有些人,第一次见面就不顺眼。

就比如现在。

从小就被夸秀气的beam顿时倍感不平衡,一把抢过forth手中的飞机模型兀自低头研究起来。

“beam,干嘛呢,快还给哥哥。”妈妈反应过来后一巴掌拍在beam的脑袋上。

泪水在眼眶里转啊转,forth的家长急忙打圆场:“没关系没关系。”

forth倒也没提出异议,拽拽地站在那里,表情没有丝毫变化。

真可恶,以前这么做的时候小朋友这时候早就哭了。beam愤愤地想,狠狠地吸了吸鼻子,硬生生把眼泪从泪腺逼回去,我也不能哭!

“爸爸妈妈去搬东西,你和弟弟好好玩听到没有?”

forth乖宝宝样点了点头,平静地注视着beam。不久后beam就明白这个人的安静仅仅是表象。

大人们走远之后,forth凑上来,迅速地伸出手夺回自己的玩具之后以同样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巴掌拍在beam富有弹性的小屁股上,皮肤与皮肤碰撞的脆响清清楚楚地传递到两人的耳膜中。

奇耻大辱,真正的奇耻大辱。

小小心灵蒙受的羞愤感混杂着屁股上的疼痛促使beam毫不犹豫地哇哇大哭,父母却没有像平时一样循声赶来,哦,对了,这里的房子隔音很好。

forth踢开一块小石子:“这么爱哭,以后叫你小哭包好了。”

beam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别人说他爱哭,一听这话立马住了气,脏兮兮的手把一张小脸摸成了花猫:“我才……不爱哭呢。”中间还抽噎了一下。

无论如何,不共戴天的这个梁子今天算是结下了。

可以说整个童年beam都被笼罩在forth的阴影中,因为forth很不巧就是传说中全能的“别人家孩子”。

“beam,你学学人家forth哥哥,你就是总挑食才长不高。”妈妈说着把满满一筷子青菜夹到beam碗里,对面的forth得意洋洋地冲beam做了个鬼脸,挥舞着手里的空碗:“伯母,我还想吃菜。”

“beam,你看看人家forth都考一百分了,你跟人家探讨探讨学习经验。”爸爸捏着自己不及格的卷子恨铁不成钢地谆谆教导着beam。

“爸妈,我到底是不是你们亲生的。”beam认真地问出了这个极富学术性的问题。

妈妈的声音幽幽地飘来:“你是我从垃圾堆捡来的。”

beam气闷,狠狠地咬了一口饺子权当撒气,没想到还是forth喜欢吃的韭菜馅。

“妈,我喜欢吃猪肉大葱馅的。”

“嗯?你不是说喜欢韭菜馅的吗?”

“……”

不行,不离家出走一回父母是认识不到他们儿子有多么宝贵的。

beam当真花了一番心思设计了一个缜密的计划,连同龄人很难考虑到的天气和食宿问题都详细地做了打算。

计划好后beam恭恭敬敬地把一沓a4纸捧到forth面前,forth这个人吧讨厌归讨厌,头脑还是挺聪明的,交流一下肯定有益无害。

forth果然没让beam失望地完善了一下这个计划。

“小兔崽子,你还想离家出走了?!”

那是beam有记忆以来第一次屁股开花。

哼哼唧唧地趴在床上思考人生的时候,beam总算领悟到自打自己把这个计划告诉forth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输了,还一败涂地。

forth,你给我等着,此仇不报我beam的名字倒过来写!

都怪敌方太狡猾,beam屡次恶作剧都没能得手。没奈何,自己发的誓跪着也得遵守,beam果然倒着写了几次名字,被forth嘲笑字丑之后也就不了了之。

当然了,这只是几个印象深刻的事情,要真列举forth的“罪行”那可以说是罄竹难书。

“想什么呢?”forth伸出手在beam眼前晃了晃。

真讨厌,他怎么还是这么高,自己明明好好吃饭也长到了一米八几,在他面前还是小小的一只。

“没想什么。”beam猛地直起身子,被子下滑,白花花的胸口顿时暴露在男人变得灼热的视线中。

forth宽松的居家服下面诚实地支起了一个小帐篷,beam手忙脚乱地拎起被子挡住身体,冷冽的眼刀在forth的脸上和下半身来回飞舞,明摆着一副再不收敛一下我立马就让你的小兄弟和你举行告别仪式的架势。

forth打了个寒颤收回目光,小帐篷却还突兀地支着。

beam郁闷地翻了个白眼权当看不见,忽然又想起了个至关重要的事情:“你怎么会在我公司?”

“刚跳槽来的。”forth一脸全世界都知道怎么就你不知道的鄙夷神情。

他大爷的,公司员工多了去了,我上哪知道去。

说起来,人事部经理是谁来着……哦,对,好像是lam。

lam工作也太不认真了,这种一看就不顺眼的人居然也招,一会到公司就找个借口把他调到身边当秘书,省得他再作妖。

办公室里正兢兢业业工作的lam好端端地一连打了三个震天响的喷嚏,lam揉揉发红的鼻头,暗自琢磨着一定是今天的空调温度调的太低了。

别问为什么beam不把forth直接开除,从小压着自己一头的人长大了居然给自己当下属这种事情简直值得合影留个念。不过在床上实在不太合适,到时候把forth的求职简历拍给爹妈让他们看看自己儿子有多出息就够了。

床上……想到昨晚的事beam又不是很想活在人世了,毕竟这种堪比中头彩的小概率事件能发生实属奇迹,尽管它一点也不美丽。

有些人久别重逢后感谢命运,再续前缘;而有些人久别重逢后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这他大爷的命运,太弄人了。

“你出去,我要换衣服。”beam霸道地一指门。

forth抱肩倚在墙上:“这是我家。”

“那我就在你面前换,你要不怕长针眼就看吧。”

“反正该看的不该看的也都看过了。”

能在生意场上叱咤风云侃侃而谈的beam面对forth的无赖行径一时无言以对,无比心累地翻着白眼又指了两下门口。

这次forth倒很听话,估计也是玩够了,大爷一样迈着四方步慢悠悠地度出门。

beam只穿着条内裤跳下床:“昨天的事纯属意外,你最好什么都不记得。”

瘦长的背影顿了一顿,懒散的声音传到beam耳边:“你要不提醒我我都忘了。”

beam终于又找回了小时候总想扇自己的感觉,就不该跟forth说话的,纯属给自己添堵。

早餐是forth准备的,开动前beam像条谨慎的警犬一样嗅了又嗅,直到forth实在看不过去开口:“吃吧,毒不死你。”

“你果然想谋害我!”

“那我得不偿失啊被害妄想症小朋友。”forth摊开手,语气中满是无奈。

“请你放尊重一点,我现在是你领导。”beam捏着官腔皱眉敲了敲桌子。

“噢,那请您用膳吧尊敬的领导。”forth做了个请的手势,只是这话听起来阴阳怪气了些。

这顿饭吃得真是不怎么舒服,一着急还被蛋黄噎住了。

“我记得你是雪松味的信息素啊,怎么会这么甜。”forth抽了抽鼻子。

本来被噎得直翻白眼的beam一听这话蛋黄屑喷了一桌子,半天才顺过气,第一时间反唇相讥:“我还记得你是红茶味的beta呢。”

这个人也真是奇怪,还没听说过alpha会伪装自己。

各怀心思的俩人谁也没解释原因,不约而同地选择跳过了这个话题。



#控制不住欢脱的文风……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16)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