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兵荒马乱的青春》(七)

forth抬头看向办公室窗子的方向,恰好和翘首而盼的beam眼神撞了个满怀。也不管四下有没有人注意,少年得意地冲beam吹了个悠扬的口哨。

担心会被他人发觉,beam忙跌坐回椅子上,又弄痛了才刚刚见点好的屁股。

beam甩甩头把那个侧脸赶出脑海,一心一意批改着手底下的卷子,效率果然高了不少,四十多份卷子判完后那边体育课还没结束。

又撇着八字步扭搭回教室,beam把卷子放在讲桌上,无意间瞥见forth乱糟糟的桌子上有个粉红色的物件,十分乍眼。

好奇心驱动下beam慢悠悠地挪动到forth桌旁捏起那个东西,原来是个信封,封口不很严实,beam轻轻一抖,里面那张飘香的信纸就蝴蝶样翩然落到地上。

“这可不是我故意的……”beam抻开那张纸,字迹娟秀,看得出是女生的手笔,因为署名是morrie,邻班一个成绩不错的女孩子。

是篇有些幼稚的表白信,自然不是指文笔,而是想法。

forth这个性格怎么会喜欢这种调调啊……beam摇了摇头,连醋都懒得吃。forth是篮球队队长,再加上长得人高马大的,要是认真地吃醋怕是早成了醋缸子。

下课铃如约而至,beam不动声色地把信重新折好掖到forth的书桌里,一回身,forth也正正好出现在门口,通红着脸,额头豆大的汗珠滚落,浸湿了白色T恤,隐隐透着其下紧实的胸肌,性感得不行。

余光瞥见又有同学进来了,forth收回快触到beam的手:“beam老师有什么事吗?”

“没事,桌子该收拾了,这么乱多影响听课。”beam胡扯了个理由,撇着八字步要走,擦肩而过时手腕被少年短暂地握了一下:“还疼吗?”

beam脸颊生热,一言不发,一瘸一拐着居然还走得虎虎生风,出门时险些撞上迎面走来的kit。

只要看一眼教室里坏笑着的forth就洞悉了一切,kit闪身让路,拳头在背后骤然握紧又无力地松开。

如果forth不是我的兄弟……

算了,你能开心就够了。

kit面色如常走到forth身边,一如平时打闹那样照着forth肩膀来了一拳。

拳头捶到肉上挺疼,forth却闪也没闪。

“记住了,对beam老师好一点,不然下次可就不止这个力度了。”

forth惊诧地看了kit一眼,旋即点点头,揉着肩膀上的的红印若有所思。

拖到了放学这个桌子也没收拾,forth把书桌里的东西一股脑塞进书包,夹在卷子中的一个粉红色的信封飘飘悠悠地落到脚边。

morrie……这个名字forth有印象,每次广播表扬个什么获奖同学之类总有这个名字,模模糊糊记得是个带着高度近视镜的女生,个子挺高,周身散发着冰山一般的学霸气息。

就算没有beam老师,这种类型也不是自己的菜。forth叹了口气,心怀愧疚地把那封信包在废卷子里扔进了垃圾桶。

寝室里也还是那样,三个人熄灯后躺在各自的床上开始扯皮,谈话声越来越弱,渐渐就变成了呼噜声。

以前不觉得,可一旦拥过一个人入眠之后就很难忍受冷冰冰的床铺了,翻来覆去的到了半夜也没睡着。

孤枕难眠,这个词真贴切。

点开社交软件,forth居然收到一条信息,是morrie,也不知道从哪里问到的他的联系方式。

“你好,那封信看到没有?”morrie开门见山,倒是让forth小小地刮目相看了一下,以前他总觉得morrie会是很内向的女生。

“看到了。”forth如实敲出三个字。

“那,回答呢?”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对面沉默了半天,在forth快要睡着的时候又响起了消息提示音:“你是不是有点喜欢beam老师。”

一针见血,尽管有疑问词,整句话看起来却无比笃定,她知道答案。

forth顿时睡意全无,翻了个身,床板吱呀呀地响:“是。”

“他到底哪点好?”

这真是个难回答的问题。forth思考了半天,回了三个字:“哪都好。”

“你以为他会是认真的吗?别傻了。我才是真正喜欢你的人!”morrie看起来情绪有些激动,一连发了三句话。

困意又一层层袭上来,forth也懒得争辩,撑着眼皮发出一行字:“不好意思,有一点你猜错了,我不是有点喜欢beam老师,我是非常喜欢他!”

发完forth就猛地栽入梦乡和周公谈天说地去了,手机也没再响起提示音。


#想了一下,因为一开始没设定pha也喜欢beam,实在是加不进去,在这给想看phabeam线的小伙伴们道个歉

 @2Moons文站 感谢站子




评论(1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