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夜晚发车)《工作哪有上你重要》

#真的心累了,今晚阿福格外的严格,链接会放评论里面


忙碌的一天结束,Tee舒舒服服地洗了个热水澡,十分骚包地只穿着件浴袍,酥-胸-半露着趴在床上跟自家出差在外的老攻视频。

眼前一暗,Tee还以为是亮度调节出了问题,定睛再看时原来是Tae一如既往以直男角度凑在屏幕前的脸,看起来是公司待遇不错,Tae下巴上的肉蠢蠢欲动地闹着分裂。

“你怎么又黑了,还胖了。”

这位夫人请你捏着自己新添了二两肉的肚子好好说话行吗……Tae顿感心力交瘁,正常情况下不应该是各种撒娇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嘛!实在不行关心一下工作累不累也很暖心啊!

“因为我的小太阳不在身边,光线不足才显得黑。”

每次听到有人说自家老攻呆Tee都一万个不服,尽管已经是老夫老妻了,还是会被Tae各种花式反撩猝不及防撩到脸红心跳,简直想在原地打个滚。

不过如果就这样乖乖被撩那真是愧对于自己小皮胡的称号,Tee有意无意地在床上蹭了蹭,本来就松松垮垮的领口被扯得更低,大好春光呼之欲出。

“P'Tae~我想你了~”慵懒的小奶音听上去有种漫不经心的诱惑,尾音拐个弯上扬,弯成个小钩子勾动着Tae的心。

Tae十分响亮地咽了咽口水:“TeeTee,把衣服穿好。”看得见吃不着的痛苦实在是磨人,还不如眼不见心不乱。

“我不~”Tee在床上辗转着,几乎是挂在身上的衣服好几次让Tae屏住了呼吸,奈何它始终和Tee的身体保持着一个微妙的距离,直到Tee关掉视频也没有喜闻乐见地掉下来。

睡眼惺忪地爬起来刷牙洗脸,Tee全然把自己昨晚人神共愤的行径抛在了脑后。近乎梦游的状态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Tee打开门,门外是那张昨晚刚刚嘲笑过的脸。

Tee面无表情地把门咣地一声关上,险些撞断Tae的鼻梁骨。

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Tee小心翼翼地重新打开门,这次Tae学乖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冲进门把Tee搂进怀里,不由分说地吻上还在发懵的Tee,还不忘顺脚带上门。

被揉起了静电的头发恣意飞扬在头顶,Tee好容易挣脱开,无比感激Tae还给他留了一口气。

“那个……你怎么回来了啊!”Tee摸了摸鼻子。

“想上你。”Tae一脸的理所当然,觉得并没有哪里不对。

“……那工作呢!”

“工作哪有上你重要。”

“你……”

才来得及吐出一个字就又被封住了口,碎碎念全变做了不满的哼哼唧唧。

“哼哼什么呢。”Tae顺手在Tee的小翘-臀上拍了一下。

也许是为了泄昨晚的愤,这一掌力度没掌握好,稍大了些,碰撞出清脆的响声。Tee又羞又痛,立马炸了毛,想也没想一口叼上自家老攻放在面前的另一只手的手指。

Tae吃痛,条件反射地缩回手。不缩还好,这么一寸劲,皮肤被牙齿划破,登时涌出鲜血。

所以说逗猫需谨慎,且逗且珍惜。

嘴里忽然多了股子铁锈味,Tee连忙吐出Tae的手指,像小孩子做错了事一样不敢和Tae直视:“不是故意的……”

“给吹吹就好了。”Tae揉揉Tee蓬乱的头发,把受伤的手指邀功一样伸到猫系小男友面前。

Tee十分贤妻良母地捧起来放在嘴边吹了吹,一边嘟嘟囔囔地嗔怪着:“活该,谁让你……咳咳。”

“什么?”Tae反握住Tee的手坏笑着又靠近半步。

“就是……就是……哼你就会欺负我。”Tee跺着脚撒娇的样子实在是可爱的要命,整个人像只顺毛的小奶猫,捧在手心里都怕化了。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