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B】《兵荒马乱的青春》(四)

今天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毛茸茸的柳絮安逸闲适地漂浮在半空。

forth和beam并肩走在操场上,少有这样的画面,forth和老师单独相处大部分情况都是在办公室被数落。

“beam老师,如果这次考试我生物及格了有没有奖励啊?”forth揉了揉鼻子,忍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beam忍俊不禁,顾及到forth的自尊心才没有笑出声:“嗯……有奖励啊,只是我还没想好,你喜欢什么呀?”

forth爽朗地笑了:“有beam老师这句话我就放心了,至于礼物……等想好后会告诉beam老师的。”

远处冒冒失失地横空飞来一个篮球,速度很快,直直朝两人撞过来。

“小心!”forth迅速反应过来,下意识挡在beam身前,将将在篮球砸过来之际跳起来击飞了篮球,落地时却由于反作用力一个踉跄扭伤了脚踝,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forth!”beam慌乱地跪下来检查forth的伤势,“还好吗?”

forth呲牙咧嘴地揉着脚踝,还有心情冲beam痞痞地一笑:“不太好,可能要麻烦beam老师带我去医务室了。”

beam身上有种独特的味道,闻起来甜甜的,虽然这样说有些奇怪,不过的确贴切。forth趴在beam背上贪婪地嗅着若有若无的幽香,一边暗自感叹自己这个脚踝扭伤的真是时候。

背着一个六十多公斤的大活人,再加上步子迈得很急,beam洁白的颈子上渗出不少细小的汗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forth看得入迷,忍不住伸手去拂,指尖才触到皮肤beam就条件反射地缩了缩脖子。

“对不起……”那汗珠仿佛是滚烫的,烫得forth立马收回了手。

“没事没事,”beam细心地解释,“我从小就怕痒,谁碰我都这样。你的脚腕还疼吗?”

forth试着动了动,已经好了很多,不过他着实不想从beam背上下来:“还疼。”

“再忍忍,医务室马上就到了。”beam脚上又紧倒腾了些。

“不过,被beam老师这么背着已经好多了。”forth凑到beam耳边,看着beam薄薄的耳朵腾地变红,像要滴出血来。

“咳……那个,医务室到了。”beam敲开门,不那么温柔地把forth卸货一样卸到床上:“我学生脚踝扭伤了,麻烦您检查一下。”

校医懒懒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握住forth的脚踝按按:“疼吗?”

forth嗯了一声,扭头冲beam可怜巴巴地撇着嘴,有种奇特的硬萌感。

“没什么大问题,”校医站起身拍拍手,“抹点药膏好好养着就行。”

“好,麻烦您了。”beam道声谢,冲forth伸出一只手,“还需要背着吗?”

然而forth在beam问出这句话前就已经一脸幸福地靠上去了,毕竟是个功臣,心安且理得。

beam叹了口气,左右也算是为自己受的伤,累点就累点吧。

许是因为愧疚,beam中午替腿脚不便的forth打包了一份饭送到学生宿舍。

忐忑地敲敲门,来开门的是kit,看上去他似乎有些惊讶:“beam老师?”

“kit,forth在不在?”

kit原本闪着光眸子登时蒙上一层灰,咣地一声把门大敞开,forth十分居家地穿着一件松松垮垮的花裤头,正很没形象地倚在乱糟糟的床上玩手机。

“forth。”

听到beam的声音,forth一激灵抬起头,飞速地扯过一旁的被子盖住自己乍眼的花裤头,又拆了东墙补西墙地不慎掉出了裹在被子里的原味袜子。

forth老脸微红地咳了咳:“beam老师,你随便坐。”

beam环顾四周,实在没找着个坐的地方,于是放下手里的盒饭:“我就不坐了,学校还有事,你们三个人的午饭我放在这了。”

“哦吼~爱心便当~”god和kit在一旁起着哄。

forth用筷子赶苍蝇一般轰着俩人:“去去去,你俩凑什么热闹。”

“beam老师刚才明明说了这是三个人的。”god据理力争。

怎么一沾吃的玩的这小子记性这么好……forth忍痛割爱分出两份饭:“拿走拿走。”

kit心事重重,忘了接过那份饭:“forth,你和beam老师发展的怎么样了?”

“也就……这样吧。”forth指了指盒饭,“怎么了老铁,被妹子踹了?”

“滚,你丫才被踹了。”kit笑骂,忽然开玩笑一般添了句“兄弟,一定要对P'beam好。”

forth被这句没头没脑的话搞得有些懵,茫然地点了点头。

考前总是繁忙的,准备功课的同时forth还破天荒地翻出已经积了厚厚一层灰的吉他报名了学校的艺术节,连和kit god在晚上溜去网吧这个雷打不动的惯例也取消了。

“kit,你说爱情的力量真有这么伟大吗?”god指着埋头苦读的forth,最近没去网吧他都快闲出鸟来了,甚至还有了一丝想要学习的冲动,幸亏悬崖勒马得及时。

“也许吧。”kit苦笑了一下。

下分的那天刚好是艺术节,forth正在后台准备,得知分数后第一时间撂下吉他顶着残妆跑到beam面前:“beam老师,我及格了。”

beam接过那张卷子:“这个我收藏了,想要什么奖励?”

forth神神秘秘地笑了笑:“艺术节之后再说。”

舞台上的布景很梦幻,柔和的淡紫色灯光营造出一种童话般的氛围,forth抱着吉他坐在舞台中央的高脚凳上,清爽的白衬衫黑西裤,仿佛城堡中走出的王子。

“下面这首歌,我想送给我的班主任beam老师,”forth顿了顿,“还有一路陪伴我成长的人,谢谢你们。”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You make me happy,when skies are gray.You'll never know dear,how much I love you.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温暖明快的旋律配以柔和的嗓音格外温馨,因为用心,所以动人。

其实这首歌是只属于你的。forth盯着台下听得入神的beam,心里说道。

kit和god不知道去了哪,记得刚才他们俩还在这里的。

当晚forth毫无悬念地拿到了本届艺术节歌唱类第一名,实至名归。


“beam老师,那个奖励我想好了,今晚为我办一个庆功宴吧。”


近来学校严查违纪行为,beam身为老师更不敢顶风作案,只能订了两套外卖在校内将就一下。

夜晚静谧,操场上凉风习习,beam感叹forth还真是会选地方。

其实forth大晚上的溜出来压力也很大,主要体现在这一晚上被寝室俩满心怨念的二货诟病了无数次重色轻友。

“抱歉,这个庆功宴好像太简陋了点。”beam羞赧地坐在台阶上,递给forth一杯冷饮。

“没事,有P'beam就够了。”forth喝了一口饮料,目光始终追随着beam。

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会撩的吗……气氛一下子暧昧起来,beam移开视线低头啃了一口汉堡,脸颊只觉烧得慌。

浪费了现在的气氛实在可惜,forth于是趁热打铁:“P'beam,那个奖励我想好了。就是……你可不可以当我男朋友?”

“咳咳咳……!”beam被猝不及防的表白吓了一跳,咳嗽半天才顺过气来。

“可P是老师啊……”beam不情不愿地说着算是拒绝的话,也不知道和自己在拧个什么劲,心里小鹿没命乱撞着,beam真怕它会在今天撞死。

“老师吗……”forth的语气听上去有些失落,忽然欺身覆上来不及反应的beam的双唇。

嘴唇裹挟着冰块的冷气,起初冰凉,后来愈发炽热,灼灼的快把beam整个人烧化,全身除了嘴唇再感受不到其他地方的存在。

理智劝beam把forth推开,身体却指引着beam把forth抱得更紧。

少年低低地笑了一声:“beam老师这算是同意了吗?”

beam没做声,即便在如此昏暗的灯光下也看得出他脸颊上的绯红。

没什么是一个真诚的吻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个。

“P'beam同意了吗?”

beam慌乱地擦了擦湿润的嘴唇,细若蚊蝇地嗯了一声。



 @2Moons文站 感谢站站~


















评论(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