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S&M(六)

家里的气氛有些尴尬,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相顾无言。

还好Tee及时打破了这种尴尬:“把我手机递给我。”

“在哪啊?”Tae左顾右盼,并没找到手机的踪影。

“在我裤子口袋里。”

Tae愣了几秒钟,一拍脑门:“坏了,我给洗了。”

“我,谢,谢,你。”Tee脸色铁青,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地说道。

“要不我现在去给你新买一个……”Tae自知闯祸,紧张地舔舔嘴唇,活脱脱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模样。

“算了算了以后再说吧……你先把你手机借我用用。”Tee一脸理所当然,“你有你们部长的联系方式吧?”

“嗯,我给你找找。”

修长的手指飞速在手机屏上敲打着,Tee神情肃穆,眉头好看地皱着。屏幕上很快出现一大段文字,Tee再次检查一番,按下了发送键。

正因为boss没来而暗自窃喜可以划水的众员工都同一时间收到了手机提示音,办公室楼内一时怨声四起。

Tee一抬头,见一旁的男人正定定地盯着自己,嘴角还若有若无挂着微笑,不由得顿感一阵恶寒从头顶直通脚底,一双剑眉挑成了高低眉,把手机往男人腿上重重一拍:“还你。”

男人这才如梦初醒,佯装若无其事地接过手机,轻轻咳嗽一声掩饰眼底慌乱,不料上下滚动着的喉结将他的小心思暴露无遗。

又是一阵沉默。

“那个……你还疼不疼啊。”Tae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专业户。

“废话。”

意料之中的碰了一鼻子灰,Tae只好另寻话题:“你以前没有过女朋友吗?”

“没有啊。”Tee懒懒地把下巴抵在枕头上摇着头。

“那……男朋友呢?”Tae看似无心地问道。

一丝异样的色彩在那双清澈的眼眸中转瞬即逝,Tae还来不及捕捉就已消散。

“没有没有,你哪那么多问题,快干你的活。”

“那你有没有理想的类型啊。”Tae不依不饶地刨根问底。

“我,喜欢……”Tee美眸一瞥,“我自己。”咧嘴一笑,一口大白牙宝光璀璨,晃得Tae有些失神。

缓过来意识到Tee说了什么之后,Tae心脏第三次抽了一抽。

行吧,你开心就好。

差点忘了和他也不过相处短短两天,这还是名义上的,加在一起还不到24小时,的确也没什么可痴心妄想的。深言浅交是大忌,Tee怎么会不知道。

此刻Tee不知在想什么,情绪似乎有些低落,低头绞着手指,一副拒绝交谈的样子。见状Tae也不好再说什么,起身去冰箱拿出来两瓶雪碧,把其中一瓶扔给Tee:“喝不喝?”

两人对饮无言,空气再一次沉默,仿佛一个打不破的魔咒。

“Tae。”Tee把手中空空如也的汽水瓶捏得咯吱作响,“我想去卫生间。”

“……”Tae无奈地伸出双臂,“上来,我抱你去。”

Tee斟酌良久,还是乖乖地把自己挂在男人健硕的身体上,活像只巨型八爪鱼。

“Tee。”Tae神色怪异。

“什么?”

“你该减减肥了。”

“闭上你的嘴。”

冷不丁多了一个一百二十多斤的大型身体挂件,Tae一时有些吃不消,从卧室到卫生间这十几米的距离就出了一层薄汗,反被Tee结结实实地揶揄了好一阵健身没有成效。

“你没问题吧?”

“没有。”

“完事叫我。”

“知道了。”

“嗯。”

“所以,”Tee双手掐腰仰视面前的男人,“能不能麻烦您先出去呢。”

“……好。”

 @2Moons文站 似乎失踪了的组织5555










评论(1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