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S&M(三)

“我送您下楼?”Tae礼貌地邀请着。

“不用。”Tee穿上皮鞋,恢复了平日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大步走出房间。

不算宽敞的房间内还弥漫着情欲的味道,Tae怅然若失地捡起Tee遗忘的领带,仔细地卷好收进西裤口袋里。

“先生您对我们的服务还满意吗?”接待笑眯眯地例行询问。

“很满意……顺便,办一张年卡多少钱?”

浓重的夜幕笼罩天空,看不到星星,仅有一轮明月孤零零地悬挂在天际,俯视着人间百态。

Tee才洗完澡,随意甩甩还滴着水珠的头发,懒懒地爬上床,翻开枕边那本《荆棘鸟》——他有在睡前阅读的习惯。

“在她的一生中,她记不得见过比他更英俊的人了,也记不得见过用大体相同的方式来运用其英俊的魅力的人。他一定知道他自己的长相如何:高高的身材和匀称的体魄,英俊的富于贵族气派的容貌,身体的各个部分搭配得极其和谐。他是上帝得意之作,在上帝创造万物中,如此慷慨的赐予是寥若晨星的。”

看到这段对拉尔夫神父的外貌描写,Tee不知怎么的思绪又飞到了Tae的身上,那双深邃如海的眼睛,没有一丝褶皱的白色衬衣下隐隐可见的肌肉线条,两条修长匀称的双腿……这段话拿来形容他一定再合适不过了。

见鬼,我在想什么!

这书也没心思看了,Tee关上灯,房间内顿时暗下来,唯一的光线来源只剩由巨大落地窗倾泻而入的银白色月光,把Tee的面部线条勾勒得更加柔和。

大概是SM对他来说当真有减轻压力的效果,Tee都睡得格外安稳,一夜无梦。

早上Tee出现在公司的时候着实给这些员工添了不少谈资。

“今天早上boss居然对我笑了诶!”

“是啊,大概今天那个欠他钱的人终于还账了吧。”

“别瞎说,boss今天一定是洗脸了才没有那么脸黑。”

“要我说,boss肯定是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没有,倒是有一堆没整理的资料你们要不要啊?”Tee也不知从哪钻出来的,皮笑肉不笑地盯着众人,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的众员工一张脸极快地变为菜色,纷纷噤了声,拉着椅子回到自己的工位。

领导的优势这时候就完全显露出来了,Tee顿觉心情大好,留给众人一个潇洒的背影。

“boss,这有份文件需要您处理一下。”一个员工敲敲门走进来。

“放那吧。”Tee没有抬头。

来人依言放下文件后并没有动弹,就那样直直地杵在原地。

“你可以走……”Tee漫不经心地一抬头,脖子忽然梗在那里,剩下的“了”字硬生生被咽回肚子里。

男人优雅地微微躬身:“自我介绍一下,我叫……”

“Tae Darvid.”Tee从齿缝中挤出几个字。

“还记得我的名字啊。”Tae嘉许地一笑。

“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已经在这个公司工作一个月了。”

“……”Tee托着腮颇为费劲地回想着,半晌做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哦!想不起来了……”

那你哦个什么劲啊……Tae顿觉心脏再次抽了一抽。

“不难为你了,这份文件你你看一下吧。”Tae把那个牛皮纸袋向Tee面前推了推。

Tee接过来,疑惑地一圈圈绕开盘曲的绳子,从中捏出一沓A4纸。

“主奴契约。”黑色加粗的标题十分抢眼。

(契约太长了就不贴出来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百度一下五十度灰的契约。)

“这是什么意思?”Tee粗略浏览了一遍,抬头望着似笑非笑的Tae。

“你可以理解为会所为年度会员准备的福利。”

“确定不是给你自己的福利吗?”Tee一针见血,一双媚眼毫不示弱地对上那双具有侵略性的眸子,硝烟味十足。

Tae耸了一下肩,没否定也没承认:“签还是不签,决定权在你。”

Tee默然,寂静的办公室内只听得见秒针滴答滴答地走着。

“All right.”黑色签字笔唰唰地在“服从方”一栏签下Tanapol Jarujittranon的字样。

合约从下一次调·教开始生效。

Tae长吁一口气,他知道这次他赌赢了。

牛皮纸袋里还有什么东西,Tee抽出来一看,是自己忘在会所的领带,散发着酸溜溜的柠檬香气。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家里可没有柠檬味的洗涤剂。

“谢了。”Tee不咸不淡地说了一句。

“下班之后用你自己道谢吧。”Tae双手撑着Tee的办公桌,身体前倾,一阵压迫感霎时向Tee袭来。

Tee微微欠身,极魅惑地一笑:“下班后有个会议。”

“我等你。”


 @2Moons文站 辛苦站子












评论(2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