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abo】《Glad you came》番外三

“Blof?”Tee刚意识到似乎有一阵子没看到小东西来自己这腻乎了。

此刻Blof正躲在橱柜里吭哧吭哧地埋头偷吃蛋糕。要不怎么说基因好呢,刚四岁的小崽子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爬出来淡定从容地关好柜门,还不忘把锁挂回去,又仔仔细细地把指纹擦擦干净才出现在麻麻面前。

然而崽子唯独忘了一件事儿,他今天吃的奶油蛋糕。

于是Tee就看到了圣诞老人一样的Blof。

于是Blof就被自家麻麻揪着耳朵进行灵魂拷问:“你都快胖成个球了,还吃?”

之后小球球还委委屈屈地看着心爱的蛋糕被麻麻残忍地放到了柜子顶层,踩着小凳子都够不到那种,非常痛心的距离。

麻麻太狠心了,我要去投奔粑粑!

凭借精湛的演技,Blof十分成功地挤出几滴眼泪,可怜巴巴地跑到老爹面前告状:“麻麻欺负我……”

“爸爸以亲身经验告诉你!男子汉大丈夫,这口气……忍了!”

Tae沮丧地发现自己的经验之谈并没有任何让崽子开心起来的迹象,于是决定给儿子陶冶一下情操,转移一下注意力。

随后父子俩认认真真地欣赏了一部《厉鬼将映》,这回Blof是真心实意地被吓哭了。

Tae也很快领略到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俗话讲饱暖思那啥,晚上夫夫二人吃饱喝足,正想为爱击个掌的时候,Blof突然推门而入:“妈妈我怕黑。”之后娃还嫌自家老爹没凉透,及时补了一刀:“今天爸爸给我看恐怖片吓我。”

即使没开灯Tae也能脑补出此时Tee锐利如刀的眼神,在被踹出卧室之前自觉地抱着被子到Blof的屋子里睡。

坑爹啊!Tae咬牙切齿地想着对策。

转天Tae借着带Blof去公园玩的名义把小崽子拽下楼做思想工作。

“儿子,你不是一直想要个弟弟或者妹妹吗?”

“嗯。”小东西不明所以地点点头。

“你总跟妈妈睡在一个房间就没办法有弟弟妹妹了。”Tae循循善诱。

“那等我长大了不怕黑了就不跟麻麻一起睡了。”Blof非常实诚地回答。

可是你老子忍不了这么久啊!

“爸爸给你买个小夜灯好不好。”

“不好。”Blof斜了一眼Tae,“因为妈妈不让我吃蛋糕,所以你也别想性福。”

这什么破理由……不过Tae也总算看到了希望的曙光:“那爸爸给你买一箱蛋糕,你今天回自己房间好不好。”

“成交!”

“喂,Pha,是朋友就帮我个忙……”

夜深人静之时,一场大阴谋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着。

“我去,累死我了,你快点的出来,我儿子还等我回去讲睡前故事呢。”晚上十点,Pha准时地把一大箱蛋糕送到Tae家门口。

“太够意思了兄弟,改天请你吃饭。”Tae心花怒放。Pha别的不说,办事还是非常靠谱的。

卧室里Blof确定Tee睡着了之后,轻手轻脚地开锁。

清脆的一声,在Tae听来无异于天籁。

房间里飘荡着淡淡的香草气味,omega的味道。Tae无比贪心地深吸了好几口香甜的空气。

那么,默契十足的爷俩都要开饭了。

“怎么突然会做春梦……”刚刚醒来的Tee回想起昨晚荒唐的梦境,竟然还有点久旱逢甘霖的感觉。

不过这股Alpha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Tee猛然起身,斑驳凌乱的床单和满地的衣服都指向一个事实,那就是昨晚的一切并不止一场春梦那么简单。

转过头一看,身旁的Tae还在呼呼大睡。随手套一条裤子打开门,Blof两只小手里各拿着半个啃得七零八落的蛋糕,小肚皮鼓鼓囊囊的,同样地呼呼大睡,身旁还放着一大箱子蛋糕。

聪明如Tee立马就明白了一切。

于是狼狈为奸的一人一球就被愤怒值max的Tee干净利落地用床单打了一个包扔出了家门。

那天整栋楼的人都听见了惨绝人寰的哀嚎声,属引凄异,楼道传响,哀转久绝。

#较以往的长度来说这次算炒鸡良心了55555

 @2Moons文站 辛苦站子

评论(4)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