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forthbeam】(完结篇)《羁绊》(五)

“一派胡言!”Tee愤怒地摔下手里的书,在他心里少将是举世无双的大英雄,怎么能容许少将的光辉形象被这样侮辱!

书脊上作者的名字赫然印着Tae几个大字。

“大早上的发这么大火?”花坛旁边走出来一个人,语气戏谑。

“你谁啊?”Tee没想到这儿还有人,再加上刚才被这个劳什子书气得七荤八素的,自然没什么好声气。

不速之客礼貌地伸出一只手:“我叫Tae,认识一下?”

没想到这个家伙笑起来还挺好看的……Tee一时间心猿意马,鬼使神差地握住那只手:“你好,我叫……诶等等,你就是写这本《少将秘史》的人?”

Tae不言,微微一笑权当默认。

“你看你这写的都是什么啊!还有这个书名……”小孩儿气得满脸通红,语无伦次。

“一个人物之所以生动,就是因为其形象的多样性。”

“Bullshit.”Tee做出一个总结性的评价。

“你怎么知道历史就不是这样的呢?”Tae反问。

“反正……”小孩儿哑口无言,半晌反应过来,“那你怎么知道你写的就是真正的历史啊!”

“我就是知道。”Tae仿佛胸有成竹。

“不可理喻……”小孩儿发现和这人辩论也是徒劳,转身要走时却被Tae拽住手腕。

“放开……”也不知怎么的,Tee只觉脸上烧得发烫。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Tee,初二年级,满意了吧?”说完小孩儿一用力挣开那人的手,一溜烟跑走了。

“真巧,我今年高二。”Tae一脸玩味地对着那个远去的小小身影自顾自道。

你忘了也好,这一世,换我宠你。​​​

#给大家说好的he
这段时间虐了个爽
收拾收拾开新坑啦啦啦啦
@2Moons文站 交送组织
(送大家一首夜愿的歌i want my tears back😂)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