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abo】《Glad you came》(番外二)

生包子如果不是用来玩的,那就毫无意义。

Tee很好地贯彻并落实了这句话。

于是Tae每天都能看见自己的宝贝儿子cos成各种各种小动物在家里爬来爬去。

今天是一只绿油油的恐龙。

当然了,虽然打扮儿子没有Tae什么事儿,但像换尿布这种苦b事Tae还是责无旁贷的。

“TeeTee,儿子又尿了……”Tae戳戳身边刷着微博的人。

“啊……头突然好疼……明天要交的论文也还没写……”Tee利索地扔下手里的平板电脑在沙发上躺尸,大眼睛眨啊眨的。

Tae承认这样的Tee杀伤力实在太大了,还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看来有必要百度一下自家媳妇儿太可爱了怎么办。

最后还是得乖乖地给小崽子换尿布。也是有好处的,Tae安慰自己,最起码孩子和自己更亲一点儿。

“来儿子,叫爸爸。”Tae满心期待地拍了两下Blof重回干爽的小屁屁。

Blof咯咯笑着,小嘴边挂着晶莹的口水:“b……妈妈!”然后晃晃悠悠地朝Tee爬过去,伸出莲藕般的小胳膊求抱抱,完美地无视了身后无语凝噎的老爹。

Tae顿时深感世间之险恶,人生之艰难。

“我要离家出走!”Tae怒摔手里的尿布,一边瞄着和儿子玩得不亦乐乎根本没心思搭理他的的媳妇儿,想了想还是怂怂地捡起来,毕竟早晚也是自己收拾。

不行,还得百度一下家里养了两只白眼狼怎么办……


辛苦站子 @2Moons文站 

评论(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