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abo】《Glad you came》(十四)

考虑到Tee刚刚退烧,肠胃功能还没完全恢复,Tae只买了些粥。“喏,来喝点粥吧。”Tae把保温饭盒递给从被子里探出半个身子的Tee。病床上的小孩儿作势要接,双手举到半空又有气无力地垂下:“P'Tae,怎么办啊,双手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没有力气。”眸子含着一汪水一般,可怜巴巴地瞅着高大的Alpha。

“来,我喂你。”剧情果然按照预谋的方向发展,Tee一低头,露出一个计谋得逞的笑。精明如Tae怎么会看不出来Tee心里打的什么小算盘,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要的就是这个情趣。

于是Tae乖乖坐下来一勺一勺把粥喂给躺在床上间歇性无法自理的小孩儿,Tee自然也心安理得地享受着难得的瘫痪病人一般的待遇,暗暗自喜这一病还挺值的。

“我刚才问过医生了,体温稳定了的话,咱们今天下午就可以出院了。”崽子闻言默默地缩进被子:“P'Tae,我突然觉得好冷啊,还浑身难受,要不你再让医生给我检查检查。”“那真是太遗憾了,”瞄一眼小崽子竖起的耳朵,Tae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看来订好的大餐只能我一个人享用了。”

本来在床上躺尸的人闻言飞速掀开被子:“什么什么?大餐?”“刚才我记得好像某人说自己浑身难受来着,这会就敢掀被子了?”“那个……老公刚才喂的粥似乎有奇效,现在我感觉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一口气儿上五楼都不费劲了!”Tee小心思被撞破,倒也不觉得害臊,还信誓旦旦地抬起手臂展示自己并不那么明显的肱二头肌。

“既然这样……那我就去办出院手续啦?”“嗯嗯嗯快去快去。”Tee勤奋地挥舞着小爪子。

“临走之前,要不要去做个孕检什么的?”Tae霸气地搂住小孩儿,低头靠近Tee的颈窝贪婪地嗅着隐隐散发出来的香草气息。“我看你是想先被我打进骨科。”Tee剑眉一挑,扬了扬握紧的拳头。“好好好我错了,走,回家吃大餐!”

面对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Tee却突然没了胃口,连平日最喜欢吃的蒜香猪肉都失去了吸引力。注意到Tee一直没怎么动筷子,Tae有些担心:“怎么了?”Tee摆摆手,刚想说话,突然面色一变,猛地扔下筷子捂着嘴跑进卫生间。Tae火急火燎地跟上去,只见Tee伏在洗手池边上冷汗直冒,肩膀不住耸动,却吐不出什么东西,只能连连干呕。Tae急忙上前给小孩儿抚背。薄薄的一层衣料勾勒出Tee蝴蝶骨的形状,过了好一阵Tee的恶心感才逐渐褪去,像只乖顺的猫儿被圈在男人胸前,睫毛上还沾着细碎的泪。Tae心下一动:“TeeTee,你是不是一个多月没发情了?”

Tee一张苍白的小脸儿上霎时添了些红晕,轻轻点了点头。

“明天我陪你去医院!”Tae欣喜若狂,若非顾及到怀里的人,他此刻简直想原地转上7200度。

这一夜俩人都睡的不怎么安稳。

才六点钟二人就破天荒地起床了,急吼吼地跑去医院挂号,检查,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Tae满心焦灼,一刻不停地在医院内踱来踱去。倒是Tee气定神闲:“别晃悠了……看得我眼晕。”唯恐刺激到Tee,男人顺从地坐下来握住少年的手:“害怕吗?”

少年缓慢却坚定地摇摇头,绽放出一个璀璨无比的笑:“我相信你。”

“25号患者,Tee。”冰冷的电子女声回荡在有些空旷的医院内。

尽管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但真正看到白纸黑字的检查结果时两人还是有那么一点傻眼。“我要当爸爸了?”二人十分有默契地异口同声道。




评论(9)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