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abo】《Glad you came》(十三)

Tae毕竟是局外人,虽有些诧异,也很快消化了这个信息,双手轻轻拍着Tee的背安抚着他:“这事得告诉伯父。”“嗯。”少年抽了抽鼻子,“接机的时候,告诉我们一声。”
Beam曾无数次在脑海中排练过再遇到Forth时会是怎样的场景。他想过自己会劈头盖脸地痛骂他一顿,骂他的自私,他的一意孤行;也想过会动手一泄自己心头之愤;更想过很没出息地扑到那人怀里哭着告诉他,你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我好想你。
但当那个已经双鬓染霜的人真的站到自己面前时,本以为烂熟于心的台词却一句也说不出口。“好久不见。”声音嘶哑得自己都听不出来。
都不再是记忆中的彼此了,岁月不仅改变了两人的外表,也沉淀了他们的心性。“好久不见。”Forth回答,声音还是那么温柔。有那么一刻Beam感觉又回到了从前,只是身边的Tee时刻提醒着Beam,已经二十四年了,孩子都这么大了。
“这是……”Forth看了一眼局促不安的Tee。“你儿子。”“都这么高了啊。”Forth扯动了一下嘴角,顿了顿又道,“这么多年,委屈你们了。”
委屈,这是自然的。Tee小时候总爱缠着自己问为什么大家都有两个家长,他只有一个。对着孩子澄澈的目光Beam又能说什么呢,只能骗Tee:“爸爸是个很厉害的人,可是他太忙了。”
忙到一消失就是二十四年。
“对不起。”Forth上前轻轻环住Beam,Beam没有拒绝,轻轻闭上眼睛享受这个迟到了二十四年的拥抱。还是好闻的海盐味道Alpha信息素,即便分离这么久还是连呼吸都如此熟稔。
Tee低头悄悄拭泪,再抬头时却赫然发现一把明晃晃的尖刀正插在Forth的胸口!鲜血不多时就染红了上衣,高大的身形晃了晃,带着不可置信的目光颓然倒下。Tee双目可见处尽是一片赤红,耳边响彻Beam尖利的笑声和一片混乱的脚步声,尖叫声,警笛声……
随着一声尖叫Tee猛然睁开了双眼,眼前除了一片白茫茫就是Tae因为凑近而放大的脸:“别怕别怕,我在。”身上到处都被汗水浸得黏糊糊的,衣服贴在身上难受极了。“Tae……Tae,我们不是应该在机场吗?”Tae伸手试了试Tee额头的温度:“退烧了啊,TeeTee你是不是睡迷糊了啊。”
“也许是吧。”Tee抹了一把头上的虚汗,“Tae,我渴了。”
接过Tae递上来的水一饮而尽,Tee顿时有种活回来了的错觉。
“对了,刚才你昏迷的时候,嘴里一直喊着ForthForth的。”Tae替Tee擦着嘴角的水渍,随口说道。“你听过这个名字吗?”Tee陡然紧张起来,抓紧身下的床单。Tae皱眉凝思了一会,还是摇了摇头:“完全没印象。”“哦……”Tee有些失望地长叹了一声,“他是我父亲。”“你梦到他了吗?”“嗯……还是个很可怕的梦。”Tee拼命回忆着梦里Forth的脸,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想想也就释然了,已经愈合的伤口再揭开也是徒增痛苦,再说,Tee也不抱希望这种巧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想什么呢?”Tae伸手捏捏独自出神的小孩儿的鼻尖。“想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你还说呢,发烧了自己也不知道,在我父母家正准备端菜的时候就那么晕倒了,把我们都吓得不轻。”Tae的语气中半是埋怨半是心疼。
Tee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这么丢人啊,那改天要向伯父伯母赔罪了。”“你也不知道替自己着想着想。饿了吧,我去给你买饭。”Tae揉揉通红的眼睛起身。
平时挺独立一个小孩儿,没想到一生病就粘人得不得了,烧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还知道紧紧抓着Tae的手不让他走,这个小omega真是太可爱了。Tae暗想,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

这个脑洞的来源其实是我自己发烧了×
我不管这也算Forth出场了(*´艸`*)
(在挨打的边缘试探)

评论(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