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abo】《Glad you came》(十一)

“叮铃铃……”被闹钟吵醒的Tee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踹踹身边的人迷迷糊糊地问道:“今天周几啊?”“我看看啊……”被踹醒的人依然迷迷糊糊回答着,手艰难地在床头柜摸索到手机,“周五啊。”“哦……!!!”Tee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卧槽你快醒醒今天期末考啊!”“我去!”

俩人于是着急忙慌地穿衣服。“诶诶诶那个西裤是我的。”Tae争辩。“来不及了你再找一条吧。”小孩儿忙得头都不抬,嘴里还不忘耀武扬威地数落着Tae,“都是你,我都没时间复习了。”Tae停下动作饶有兴趣地看着手忙脚乱的Tee:“整天有我手把手地教你你还要复习什么啊。”手把手三个字还被居心叵测地加重。

脸皮薄的Tee立刻红得像煮熟的虾:“你还有脸说,你看看你教的都是些什么东西。”Tae一本满足地看着自家媳妇儿娇羞的小样子,还是喂了颗定心丸:“别担心啦这次考试不难,尤其是对你来说。”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Tee对那次惨痛的经历依然记忆犹新。“我保证这次真的不难。”Tae委屈地举起手发誓。

“信了你的邪……”

“嘿Tee!”打老远Tae就从人群里看见了背着书包的Tee,快步赶上来。本想帅帅地出现,无奈今天风儿甚是喧嚣,几根呆毛迎风飞舞。

Tee噗嗤一笑,抬手帮Tae整理头发。注意到男人直勾勾的眼神,不由得有些心虚:“一直盯着我干嘛啊?”“看你好看。”教授很没形象地笑出了牙龈,忽而想到这是在学校,不得已收敛了痴汉的表情,“怎么样,题真的不难吧?”

“就……还好吧。”Tee甜甜一笑,一双眼睛黑白分明似醉非醉,“呐,P'Tae不要让我挂科啊,我可以以身相许的。”声音忽然就带了些娇媚。一时间Tae不由心旌摇曳,十几秒后才反应过来:“你这算不算贿赂啊。”“不解风情。”Tee佯装生气,抽身想走却被一把拽住了手腕。

“说好了,不挂科的话就是我的人了。”那人歪着头,笑出一口明晃晃的大白牙。“反正无论如何也能及格的这题又不难……”Tee低头小声咕哝着。

“说什么呢。”“我说,骗你是小狗。”Tee抬眸一笑,迎着阳光熠熠生辉。

“moment!”Ming和Yo正巧走过,目睹这一幕起哄道。Tae和Tee齐齐转头看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二人,相视一笑牵起了手,还是十指相扣那种。起哄二人组顿时捂心口:“你们太欺负人了,我要去找我家Pha了。”“我也要去找我家Kit学长。”“Bye~”

送走这俩活宝,Tae突然想起了什么,强忍着笑意道:“明天去我爸妈家可能要委屈你一下了。”“为什么呀?”少年疑惑地看着Tae。“你知道为什么我做饭这么好吃吗?”Tae一脸神秘。“难道是你爸妈做饭很难吃吗?”“聪明!”教授得意地揽过才貌双全的TeeTee,“不仅如此,他们最大的爱好就是做菜给客人吃然后要评价,说一句不好听的就会脸黑那种。”Tee顿时感觉心理压力巨大:“这么……这么可怕的吗?”

“哈哈哈逗你的,他们也知道自己做饭难吃,不过依然热衷于尝试各种菜……逼得我小小年纪就一身厨艺。”Tae说得十分陶醉,惹得少年一阵白眼:“嘚瑟,今晚做蒜蓉猪肉给我吃。”“遵命!”


正在积极调整状态,最近真的是非常怠惰啊( ˙-˙ )望天

评论(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