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abo】《Glad you came》(六)

早上Tee是被煎蛋香气唤醒的。轻手轻脚地起床,果然看到Tae穿着围裙在做早餐,一副贤夫良父的样子。

觉察到身后的脚步声,Tae回头把猫儿一般蹑手蹑脚靠近的Tee抓了个正着,不禁笑得露出了牙龈。

“可恶,被发现了。”Tee顿时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幼稚,郁闷地坐在餐桌前。

“因为你的香草气味太重了。”Tae于心不忍道。“有吗?”Tee拎起衣服细细地嗅着,“我怎么闻不到……”“好啦,吃饭吧。”Tae拍拍一脸疑惑的小孩儿。

“没想到你做饭还蛮好吃的嘛。”Tee吃得一本满足,丝毫没注意盯着他的Tae眼中神的温柔简直能滴出水来。只要这个人在自己身边,嘴角似乎总会无意识地带着弧度,真奇怪。Tae暗自揣摩。

Tee脖颈上的腺体还有些红肿,一半原因是因为发情期刚过,另一半是因为昨天才被丧心病狂的Alpha咬破过。“还疼吗?”敏感的腺体被Alpha的手指轻轻摩挲着,惹得小家伙软了脚,不过还是忍住了没表现出来:“没,没事。”

面前男人收回手,冷不丁问道:“后悔吗?”“都说了不后悔了……”“如果我抛弃你了呢?”

拿汤匙的手陡然停下了动作,半晌又恢复如常:“那就当我看错你了吧。”

原来这个男孩是这么信任自己的吗,Tae心中一暖。

“其实我一直对自己是个omega这件事耿耿于怀,”Tee抽出几张纸巾胡乱抹着嘴,“omega大概生来就是Alpha的附属品,是可以被随意抛弃的玩物。”Tae刚想反驳,又听Tee自顾自说道:“我父亲,就是被永久标记之后抛弃的,在那之前,父亲有了我。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个男人……很感激父亲留下了我。”许是说到了痛处,Tee声音有些哽咽,“我记得你对我说过,抑制剂对身体不好,但是没有它,那么多年父亲根本撑不下来,很难想象那有多痛苦……”

Tee小声地啜泣着,抽了抽鼻子继续说:“从那时候我就立志伪装成一个Beta,不是高高在上的Alpha,也不是卑微的omega,只是最普通的Beta,起码,不用依靠别人也能很好地生活。我甚至想就靠抑制剂过完一生吧,直到遇见你……”

说到这里Tee已经泣不成声,Tae心疼地把少年揽进怀里,不多时就感到胸前的衣服被泪水洇湿了一片。

怀中眼泪汪汪的人忽然抬头:“P'Tae,”“嗯?”“我喜欢你。”还带着浓重的鼻音,听起来软软糯糯的。

“我也是。”Tae微笑着摸摸少年的头。再无需多言,温柔的话语尽数化作一个个缱绻绵长的吻落在Tee的双唇上。

“五天没学习了,还记得自己学的什么专业吗?”Tae打趣道。正在穿鞋子的Tee怨念地瞥了一眼沙发上的人:“真的这么怀疑本学霸的智商吗?还有你要是在这样窝在沙发里一动不动就真的要迟到了老爷!”

“嗯??你刚才叫我什么?”Tae很好地抓住了重点,本来懒洋洋瘫在沙发上的身体立刻坐直。“我说,你再不动弹就真的要迟到了!”“还有一句呢?”Tee害羞地缄口不言。“你再叫一声让我高兴高兴~”

拗不过Tae的软磨硬泡,Tee终于松口——给了Tae一个爆栗伺候。

“什么时候这么暴力了……看来得好好调教一下了。”Tae有些委屈地揉着后脑勺。

走到教室门口,二人发现有哪里不对劲,非常不对劲。平时上课前犹如吵蛤蟆坑一般的教室今天居然出奇的安静。“不会集体逃课了吧?”二人异口同声道。

然而迈入班级的那一刻,此起彼伏的起哄声不禁让他后悔刚才怎么会有这种愚蠢的想法。“嚯咦,今天味道不一样了哦~好像是教授味的!”“哦吼这几天教授一定很辛苦吧~”语气还都出奇地暧昧。

Tee的态度倒是一直没变,统一回敬了一个白眼,倒是Tae傻呵呵的逐一回应:“是啊是啊,呃还好吧也不是很辛苦,对对在一起了……”

你到底要不要那么实诚感觉你下一秒好像要把不可描述的细节都讲出来一样啊!Tee气鼓鼓地挣脱Tae的怀抱回到座位上,却发现桌子上的礼物和纸条摞得小山一般。

“新婚快乐哦!——Yo”贴在一块大大的巧克力上。

“理智恋爱,注意安全”一个匿名的纸条,贴在……呃,一盒套子上……

“拜托多和教授吹吹枕边风不要让我挂科哦!——Ming”贴在一个泰迪熊上。

等等等等……

这些人的脑洞真的不是一般的大……Tee有些哭笑不得。

Tae满面春风地走到讲台前:“好啦大家安静一下,以后呢我就是Tee的Alpha啦!”男朋友就男朋友说得这么色情是想干嘛。Tee感到脸上微微发烫,连忙低头戳着泰迪熊。“至于学习,不会网开一面啦,对于Tee我会更严格要求哒!”喂你说话之前能不能用你的脑子思考一下,脑子!平时一副精明的样子怎么现在智商跟坐了过山车一样,还是下坡。

然而这些暗戳戳的心理活动当然是不能在课堂上说出来的,Tee只能用自己认为最凌厉的目光把心理活动传递给Tae,不过好像也不怎么凌厉……

于是这堂课就在一种诡异的氛围中结束了。一下课Tee就被八卦的同学团团围住,直到解释得口干舌燥的Tee投以求助的目光Tae才暗自笑着来解围:“好啦,我的小omega(说着把Tee搂进怀里)现在要去上课啦!”“哦~~~”周围人失望之余表示这口狗粮居然还挺好吃的。

“啊……今天真是累死了……你也是的,有必要那样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回答吗?”Tee系好安全带抱怨着。“宣示主权。”说着宠溺地揉揉Tee有些炸毛的头发。

“嗷……”Tee无奈地长叹一声,锤了一下看着自己出神的Tae,“开车啊愣什么神呢。”

“哦哦哦,嘿嘿……”

评论(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