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abo】《Glad you came》(四)

“好,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做个测试。”Tae夹着厚厚一沓试卷走进教室,大家顿时叫苦不迭。
Tae沏了一杯茶无比悠闲地坐在讲台上,美其名曰“监考”,然而实则是假公济私。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被窗户折射了一个角度,照耀在窗边的Tee身上,身穿白校服的少年看上去格外耀眼。
不得不承认,Tee认真的时候和平时带给Tae的感觉完全不同,时而埋头奋笔疾书,任凭阳光勾勒着线条优美的脖颈,时而抬头沉思,好看的眉头紧紧锁着……Tae不禁再次感叹这个职业选的真是好,不过这个想法怎么似乎……有点禽兽。
不满足于只是远远地看着,Tae缓缓地走下讲台,装模作样一排排巡视过来,才装作无意停留在Tee身边,坏心肠地散发出信息素,尽管量不多,对于干扰身边这个被他临时标记过的omega也足够了。
握笔的手明显一滞,整个教室寂静极了,Tee能清晰感受到自己被打乱的呼吸节奏。
该死,他凭什么……Tee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全身却抑制不住得微微颤抖,这是omega的天性,Tee无力反抗。
尽管不公平,但Alpha的威严是绝对的,一旦Alpha的情绪出现波动,被标记的omega也能或多或少感受到这种情绪,这是刻在骨子里溶进血液中的臣服,绝对的臣服。
冷汗顺着Tee的脸颊淌下,Tae连忙收敛了气息以免对Tee造成心理阴影,一面不住地自责着刚才自己称得上有些卑鄙的行为。离开前还不忘偷偷用手覆上那只还在微微发抖着的手以示安抚和歉意。
Tae的手掌宽厚温暖,指尖的茧让Tee的手背痒痒的,却如冬日捧着一杯热可可,温暖而安心。
一旁眼尖的Yo注意到了二人的小动作,偷偷笑了笑,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
心猿意马的Tee直到Tae说出交卷二字的那一刻才放下了笔,如释重负地抹了抹额头渗出的汗水。同学们都纷纷离开,只留Tee还呆坐在原地不知在想些什么。
回到办公室的Tae并不忙于批改试卷,而是气定神闲地翻出一摞简历,从中抽出Tee的那份。也不难找,证件照最好看的那个就是他。
成绩还不错……爱好是篮球,挺好的,不用说Beta,体力较弱的Alpha估计在他手底下都战不过三个回合。家庭状况……单亲吗?
修长的手指在实木桌面敲了两下,找个机会问问他这件事吧,这孩子表面上是个乐天派,可凭着心理学教授的直觉总觉得他骨子里透着一种难以名状的忧郁,也容易患得患失。Tee紧锁眉头的样子不知怎么总在Tae脑海里挥之不去,他想给Tee一份安定感,让他发自内心地快乐,如果,如果Tee愿意接受的话。
最近Tee发现每天上课前自己书桌上总有点小零食,什么海苔卷啦饼干啦糖果啦。追人的方式要不要这么老土……虽然这么吐槽,不过Tee承认这个仿佛生活在丛林里的教授还真的挺了解他的。唇边不由得泛起一丝笑意。
Ming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Tee身边,脸上荡漾着八卦的笑用自己认为非常小的音量说:“该不会正在恋爱中?”“恋你个大头鬼!”意料之中地,一包薯片砍过来,正中Ming的下怀:“谢啦!”Tee在Ming背后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又瞟了瞟讲台上那个装作在看书的人,顿感无比郁闷,当然了,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刚才一个没忍住把最喜欢吃的黄瓜味薯片扔出去了。
Tae看着气鼓鼓趴在桌子上的小孩儿,摇摇头收回目光,笑得宠溺。
就这样相安无事过了两个星期,Tee再一次毫无预兆地发情了。
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那节课正巧是Tae的。起初Tee只觉得双颊发烫,还以为只是因为教室内温度有点高,却不料身体越来越热,仿佛有一团烈火在炙烤着五脏六腑,后穴有些黏腻,意识也愈发模糊。不可以,不可以……这是在教室……
没预料到发情会这么频繁,Tee身上也没有携带抑制剂,香草气息源源不断地从腺体中逸散,教室内一些Alpha显然坐不住了,还有窃窃私语声:“Tee是omega?我一直以为他是Beta啊!”“不过这个信息素味道也太诱人了吧,我都要忍不住了。”
Tae自然也发现了Tee的反常,打开了教室的窗户以免进一步影响到课堂。
无论如何不能当众出丑的念头保持了Tee最后的理智,连报告也来不及打,Tee迅速起身踉踉跄跄地离开教室。
如果放任不管,不消多时整栋教学楼的Alpha怕是都会循着甜美的味道赶来,任凭谁也不会对嘴边的珍馐置之不理。
牵挂Tee的安危,Tae也无心讲课,匆匆留下几个思考题便奔出教室。按理说以omega的身份这么一会应该跑不远,为了最大限度节省Alpha们的体力以便应付omega漫长的发情期,omega几乎只能在原地缠绵悱恻地打开双腿任君采撷。
可走廊没有他的身影。​​​




这一章写的很不满意,很多地方推敲了很久,怎么都写不出想要的感觉,还望各位看官海涵(。ì _ í。)

其实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吃黄瓜味的薯片嘿嘿嘿(*/ω\*)

评论(6)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