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taetee】【abo】《Glad you came》(三)

发情期的疯狂留给Tee的除了暂时的香草可可味道的信息素,还有难以消除的疲倦,刚才的电话也没能吵醒他。
Tae低头看着熟睡中的少年,他真是白,天生的好皮肤,只是全身都布满了放纵的证据,想想这都是拜自己所赐,Tae不由得感到几分抱歉。
似乎是感受到了有一道炽热的目光在身上流连,Tae的睫毛颤了颤,甫一张开的眼睛有些不适应刺眼的阳光,微微眯着,活像只猫。
度过发情期的少年眼神清明,不知道为什么Tae竟然有些失望,又为自己邪恶的念头感到羞愧。房间内静谧得有些可怕,意识到自己也许该说些什么,Tae艰难地开口:“我……”“我不喜欢烟味……”少年凭空嗅了嗅,皱眉道。“好,我彻底戒……”Tae手忙脚乱地收拾着烟灰缸,像做错了事被大人训斥的孩子。Tee盯了Tae半晌,扑哧一声笑出来,桃花眼弯成两弯新月:“也不用啦,反正……”顿了顿又说道,“反正也不会再来这里啦。”Tae蓦地感到失落,又觉得自己实在有些可笑,明明刚才说只求Tee不恨他就心满意足了也是自己,可为什么,为什么这么想抓住他呢?
本想反驳的,话到嘴边又变成了:“是,也对啊。”Tae真是痛恨自己的不争气。
“没关系啦,虽然我是第一次……不过你真的不用负责的,谢谢你把我从酒吧带回来,这两天也算我报恩了吧?”Tee倒是想得开。一句话噎得Tae啼笑皆非,两不相欠了么,也好。
低头看到自己身上放纵的痕迹,Tee才终于有些害羞起来:“那个……能借我点创可贴吗?”Tae于是在床头柜翻找,良久扔给少年一盒创可贴。
“不过……”Tae突然想到了什么。“嗯?”Tee停下拆那盒创可贴,好奇地盯着Tae。“以后别吃抑制剂了,你的身体在抗拒这些药。”“这样啊……谢谢提醒。”Tee撅起小嘴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别说,小模样真挺可爱的。“还有,对不起……”Tae放低了声音。“唉又来了,真的没事啦,我要去上课啦,bye大叔~”一句大叔叫得Tae差点吐血,自己今年才27岁啊怎么说也离大叔这个名词有不小的一段距离吧!
没给Tae反驳的机会,收拾妥当的Tee旋风般打开门迅速消失在Tae的视线里,只留下空气中淡淡余香,若有若无萦绕在Tae的鼻尖。
就算知道这一刻总会来临,心里还是空落落地难受呢……习惯性地摸出一根烟点燃,蓦然想起方才答应那人的话,便摇摇头苦笑着掐灭了。有些留恋地深吸一口气,结束了,都结束了,这只是个意外而已,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Tee带着一身创可贴和香草可可味道走进教室的那一刻就吸引了大部分目光。“哇你这是不是被打了啊?”“味道也和平时不太一样诶,难道我们可爱的班草名草有主了?”
“实不相瞒,我吃了五斤巧克力来的。”扔下一句话,Tee费力地冲出包围圈到自己座位上坐好。“很激烈啊……”一旁的Yo悄悄探过头对Tee耳语道。Tee作势要打,一击却被Yo灵活躲过。助教适时走进教室,Tee被逼无奈放下了又扬起的拳头,盯着Yo的眼神却还冒着腾腾杀气。
“好啦,大家安静了。”助教拍拍手,“呐,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新教授,主修心理学,以后就负责大家的心理课程啦,大家掌声欢迎。”
本来随大家拍手的Tee在看清了新教授的长相之后表情和动作瞬间凝固,这双眼睛,这个小麦色的皮肤,甚至隐藏在衣服下面不可描述的地方,这一切的一切Tee在过去的两天简直不能更熟悉了。“该死的,为什么这个世界会这么小……”现在的Tee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或者随便什么他能离开那个人视线的地方。
无奈这是在课堂,Tee能做的也只有像鸵鸟一样掩耳盗铃地把头埋进手臂。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教授Tae,以后有什么心理这一学科的相关问题可以咨询我。”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声音。Tee当时还没有意识到陌生在哪里,更没有意识到那份温柔是只属于他的。
班级里有人在窃窃私语,话题无非围绕是这个教授的属性啦长相啦身材什么的。
Tee没来由的有些恼怒,就像猫咪被抢走了嘴边的食物的那种气愤,现在他非常有找一个地方好好打磨一下爪子的冲动。
“那位同学,开学第一堂课就睡觉吗?”Yo闻言,带着一脸想笑又不敢笑的怪异表情推了推Tee。这下真的装不下去了,Tee只好一脸无奈地抬头,目光好死不死地又对上那双眼睛。
这是……Tae心下吃了一惊,表面看上去却仍云淡风轻的,只是微微勾起的嘴角不自觉地带了几分玩味。然而这这个表情在Tee看来却是莫大的羞辱,压抑了半天情绪才没有当即抬脚走人。毕竟,交了学费的。
“那么这位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好,下面我们开始上课。”
一堂Tee认为有史以来最难熬的课终于打了下课铃,Tee如释重负,立马收拾东西就想溜出去,书本却被一只手按在桌面上。Tee抬眸,手的主人正含笑看着他,不知道是不是Tee的错觉,他总觉得那笑带了挑衅的意味。
“这位同学,”Tae刻意加重了这几个音节,“请跟我来办公室。”“唉,你这个人……”Tee无可奈何地偷偷翻了个白眼,却不料这个小动作被Tae尽收眼底,这小孩真的太可爱了。
“那如果,我不去呢?”Tee语气忽然变得有些魅惑,挑眉以一种更挑衅的姿态回敬道。“那我就只好通知家长了。”那人笑意不减。“你……!”被极大的挫了锐气,Tee也没心思装下去了,气鼓鼓地把东西一股脑塞进书包灰溜溜地跟在Tae身后,仿佛被捕获的战利品。
“说吧,叫我来什么事?”Tee双手撑着桌面,面对着转椅上的Tae。明明是个omega,却偏要伪装成Beta的样子,以前的发情期他就那样靠着抑制剂熬过来的吗?
Tae突然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些遇见Tee。
见Tae久久没有回答,Tee做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道:“难道你还想……?”语气正义得仿佛已经被侵犯一样。
Tae扶额,现在的孩子思想都这样的吗……“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啊。”
短暂的闹剧过后幸好Tae还记得自己要说什么,清了清嗓子正色道:“虽然有些唐突,但,Tee,我可以追求你吗?”
Tee一瞬间感到自己脑仁有点疼,但顾及自己以后还是要毕业的,想了想给出了一个中肯的答案:“随便你咯。”
言下之意你追我可以,同不同意这就是我的事了。
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中的Tae并没有理会这句潜台词,毕竟这四舍五入就是漫漫追妻路成功了一半啊!于是Tae连Tee什么时候离开的都不知道,直到自己的助教来通知下一节课的时间他才从喜悦中回过神来。
那么,Tae整理了一下领带,Tae要开始追求Tee了。​​​



_(:з」∠)_求大神指导怎么在文章里添加链接啊

评论(5)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